會去參加北大康的人,都是傻子、都是瘋子
從早上七點活動到晚上十一點
夜夜爆肝到三、四點甚至沒得睡
整天滿滿的課程,想上廁所還得自己找空檔去
只有我這個蠢蛋才會傻傻闖進去...


從接到通知單那一刻便想打退堂鼓
雖然早就知道是要去學習的,但看著清單上要帶的東西
仍忍不住想問候他人的爸爸媽媽祖宗十八代
「可自由攜帶音響、吉他...等團康器材」
哪個傻子要帶這些東西去坐公車啊,五天四夜的行李已經夠多了好唄
還有三張粉彩紙、五張書面紙要帶啊!
雖然我是沒怎麼準備(買了三張4開粉彩紙,書面紙我壓根不知道是什麼)
是到了台北客運總站發現大家都帶著全開
才趕緊請肯德基和小康去幫忙買

坐了一、兩個小時的國光才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行李太多導致我坐得很不舒服,還暈車
到達金青後天氣又很差,不但冷又下雨
風大到人不斷打哆嗦
忍不住又要問候他人的爸爸媽媽祖宗十八代
第一天晚上準備小組節目已經讓人快要尖叫了
第二天發現隔天還要再準備一個節目,真的差點哭了出來
第三天雖然不用準備小組節目
但因為隔天是所有北康75期的人要籌備整個晚會
選選總召分一分組再交代一些事情
身為最早結束討論的器材組,昏迷在床上的時候也已經三點
最後一個晚上,小組時間眼淚卻莫名地流了下來
明明覺得和大家不熟識眼淚卻掉了下來
也感受到了想掩飾自己流淚而說成是流汗了的滋味
虔敬聚會時深深地敬佩所有大哥姐,個個都是超人、神人
點滴、急診、扭傷、課業、時間、體力
他們一起攜手共渡了所有艱難的時刻
接著幫助中心場地復原拆舞台,洗完早已是兩點四十分
又練了最後的組創歌,四點躺在床上不用五分鐘便睡得深沉


「怎麼走」改詞↓
因緣際會來到了北康 你我相聚在此
從彼此陌生到彼此相識 我們互相珍惜
歷經排戲劇 跳唱的困難 我們在成長
如今這些成追憶 點滴在心頭
回憶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我們都是一級棒
怎麼說 就要分離 緣起緣滅 只能留心頭
怎麼說 就要分離 緣起緣滅 只能留心頭
說再見 不願意 我想珍惜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說再見 不願意 我想珍惜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顯然我已喪失了當初上大學時的勇氣
我不知道哪股勇氣哪裡來,使我做了很大的轉變去認識同學
原本的我是高中時的我,不擅於參與群體活動
不擅於聊天、不擅於社交
而這次參加北大康,因為有同學LV陪在身邊確實是安心不少
卻也減少了和其他組員互動的機會
我既不顯眼也不常發言,老實說真的和組員超不熟
當時眼淚為何流下來真的不懂
「這樣的組合一生只會有一次」,或許是這樣地被觸動
或許是因為隊裡有個來自香港的僑生
在台灣的大家要相聚不難,若阿榮回了香港
第一小隊便不再完整了
一起闖關、一起弄節目、一起早起
大家用廣東腔討論真的很有趣,我會珍惜這樣的時光

推倒 推倒 推倒其他隊
一級棒 一級棒 我們最棒
我們是─
一級棒 一級棒 we are NO.1


學會了跳第一支舞,懂得唱跳設計的原則
懂得怎麼帶團康,知道說唱的技巧
謝謝北大康帶給我這些
即使我有無數次想填寫離營申請單的衝動
即使我常常在心裡問候他人的爸爸媽媽祖宗十八代
即使最後的結束真的令人很傻眼
哪有隊輔排一排迅速報完基本資料後就上車開走的
放一堆人囧在原地...

活力自信有效率,熱情服務you and me

好吧,就等開學我要回去臭罵歐弟
然後勸下學期的學弟妹別衝動就跑去參加北大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