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離我而去,因此不安著。
不知道你心中是否真的有那個屬於我的位置,因此猜疑著。


互相試探真的好難過,難過得像心跳隨時會停止一般
緊緊揪著,當你說你是不得已才陪我
狠狠痛著,當你身旁有著另外的女人
當你說不喜歡我,我以為那一個當下、我窒息了。

你總能輕易地擾亂我平靜的心
你總能輕易地忽略我直視的眼神
前一秒還將我擁在懷中,下一刻卻在彼此之間拉出一道鴻溝
我害怕失去你注視的目光,試圖討好你
那樣,我就不再是我...

我們都希望可以瀟灑地、不受拘束地活著
但你心底有個女人,最最珍愛的那一個
在你的年少時光的美麗回憶中,不可或缺的那個
也是,你最最不願面對的那個。
她圈囿了你,還有我。

我無賴,我無節操,我...卻無法無視你。
我,越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