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初戀。


因為我們相處得不久
記憶中說不定連話都沒說上幾句
總是只在教練集合大家時才會碰上面
可是每次,每次
我知道我會趁這短暫的時刻,特別想對妳說說話

我不知道妳的名字,我猜妳也不知道我的

我最記得那一次,妳對我說
我的聲音好像某個人
那個某人似乎是你的誰。

妳說的時候的表情,讓我覺得有些不太舒服
妳可能沒發現,自己的神情是多麼雀躍
甚至還帶了一點崇拜與愛慕...

「真的噢,超像的!」妳笑著。
「噢。」我的回答。

畢業那天,我搜尋妳的身影
明知道以妳的年級,不會到學校來
但還是企盼。

最終,我沒見到妳最後一面
我就,這麼離開了有妳的空間...

我想我失落,有一段時間
然後試著融入新的生活,試著忘了妳
等到妳再次出現在我腦海中
那已經是在我很久不曾
但突然駐足我們曾經一起存在過的空間中

時間有些久了
即使努力回想,我還是無法拼湊妳的五官
唯一記得的是,妳小小的個頭,只到我的胸膛
所以必須仰著頭看我的天真模樣

也許一切並沒有那麼美好
因為我知道回憶常常會騙人,尤其是騙自己
可是我好想知道...

妳,現在好嗎?

充滿炙熱陽光的午後、綠色的地板,我想起了妳
因為我知道
當初我就是在這裡離開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