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這傢伙而癡狂欸
為了這傢伙當變態,做些偷偷摸摸的事
還很怕被別人知道


今‧天!TODAY!!

我做了一件非常令人羞恥的事>///<
因為,我終於拿手機錄了庭庭帶有氧的過程了!!
不過很殘念
手機按下攝影開始偷偷錄,大約30秒過後
本來站得好好可以拍到庭庭的好背影角度的手機
就這麼給我趴了...
整個躺在地上,所以過程只有錄到聲音而已 囧

後來就乾脆只錄聲音
因為就放在麥克風旁邊,所以聲音錄得很清楚(心)
幾乎都只有聽到庭庭的聲音,根本聽不到音樂的聲音XDD
不過也因為當初錄音記憶體設定是手機的
只有小小的容量只能錄1分鐘多,我也沒注意到
以致於錄得還是不夠完整orz

可是只有單單聽庭庭的聲音,真的會很想笑
在上課時並不會覺得,但單獨聽起來
庭庭感覺是個很吵的老師XDD
不過有氧帶起來就是要這樣吧,要自己很high來帶動氣氛
又是破音又是暴衝,這就是庭庭厲害的地方吧XD
您真是我的偶像ˇ

噢、下次
我一定準備充足,要錄個完整的過程XDD
還要錄到庭庭跳有氧的英姿(羞)

但我說,這根本是花癡才有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