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相遇、相識、相知,然後分離
這是人生中必經無數次的過程
那麼為何,我還學不會習慣呢?


終於有些明白,為何自己如此害怕他們的離去
──因為少了些依靠。

從來就渴望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可以撒嬌
或許是老大背景使然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些人,被疼、被愛、容許撒嬌
失去他們後我該在何處尋找慰藉?
能夠忍受我的任性的人,又少了許多
是不是不能夠再天真下去了呢?



「對不起,我對阿屋比較好
都沒照顧到你,但你真的也很好
以後家聚一定要找我噢!」


我很喜歡你,沒關係
我輕輕地在你耳邊說,你聽到了嗎?
你在耳邊的哭聲,讓我止不住潰堤
我真的很捨不得
抱住你的雙手,真的很不願意放開
彼此的眼淚暈濕了衣裳
你寬厚的肩膀和溫暖的體溫
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家儀學長和忘了是哪位學長給的機會
這是我的心願,能和庭庭有個大大的擁抱
即使時間不長,我也萬分感激了
原本一直忙著拍照,根本沒時間感傷
但一和庭庭抱在一起,聽著他難過的號哭啊...
眼淚便放肆地奔流而出
林庭庭你這顆超大號催淚彈(指)!

「我知道我很幼稚,但...」
看到小P願意和庭庭拍照,還願意稱呼學伴
我真的很開心
他們終於和好了,還肯抱在一起
雖然小P很被動,都是庭庭主動把他抱住然後爆哭
可至少不像送舊時那樣尷尬
因此我也流了不少眼淚

「你們的大學生涯才剛開始。」
雄哥,你這句話又讓我飆淚了
沒有你們,總覺得接下來的大學生活就少了些樂趣
為了拍照而忍住的眼淚
在閃光燈後默默擦去
我會很懷念我們在防護室一起玩的日子



我要跟小P說
我摸不懂你真正的想法,因為我也不敢開口問
你究竟有沒有討厭我?
總覺得你並不喜歡我,我連得到你的回應似乎都是奢求
寫給你的那張小卡,我真的寫得很心酸
我不期望你會很想來我辦的家聚
但至少看在阿屋和小勾的面子,我希望你一定要來參加噢。
還有,謝謝你願意原諒庭庭
謝謝你願意讓他抱住,抒發對你的抱歉...

我要跟雄哥說
莫名奇妙我們很熟,或許因為豪妹、因為飛盤吧!
你照顧豪妹的同時,也照顧了去防護室攪和的我
真的很感謝ˇ
你負傷帶著我們打飛盤的冠亞賽,我好感動
那兩天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糟糕沒感想了,但我真的覺得很謝謝你
對你的捨不得,反而用言語無法形容

我要跟士烈說
中醫和飛盤受你照顧良多
或許將來還有要麻煩你的地方吧,拜託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跟你到處跑跑
忘仔的人生樂趣之一是吃,所以,還是拜託了!

最後,我要跟親愛的庭庭說
偷偷愛慕你很久,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很擔心畢業後的你,對我來說
你既像哥哥又像個孩子
老是容易不開心,讓我很心疼
我要你很快樂很快樂
要當兵了,別任性、耍幼稚
沒了其他學長挺你,自己要穩重一點
我會加油,雖然不知道要維持什麼傳統
但我想成為能讓你驕傲的學妹!

大家畢業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