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只知道我對目標的堅定
卻沒看到我的徬徨。


曾經、一度
以為人生就此完蛋,在發現原本一直堅持的那條路
已經無法再走下去了的時候...

當時徬徨得不知如何是好
只要腦袋空下來就覺得自己沒有未來
幾度想回頭,可我知道那是死路
沒得選,只得繼續往這條不知通往何處的路走

只能說我是幸運的,非常、極度地
能找到現在這個目標。
當初還問太陽,怎麼知道自己該選哪一組
她說自己打從進高中就確定自己想念什麼
那時的我,好羨慕他。

因為的確,像這樣擁有明確目標的人,不是很多。

只是覺得,很不舒服
沒人發覺我的恐懼,我的不安
看著我摸索出的成果,然後讚嘆
就像是看到娃美麗的外表,卻忽略了背後所花費的時間與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