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曾經因為這校區的偏僻感到後悔
因為一個大學裡居然只有七個學系
一到四年級人數加起來不會超過兩千人
因為真正到了和大家走不一樣的路時才感到徬徨...


但,現在的我很滿足,在符合我style的地方ˇ
樸實而單純
一件T恤配運動褲或牛仔褲就可以上課過日子
不用比行頭、不用裝扮
放肆地跑跳,人家也只會當你活潑。

有一陣子常覺得,自己作下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是否太堅決?是否太衝動?
爲何感覺別人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充滿了人群
我卻待在這偏僻的地方,得靠摩托車才出得了校門
感覺吸收不到太多的資訊,與世隔絕

不過小學校有小學校的溫暖,雖然說學苑整個被嫌到爆炸
可以與學長姐如此地親近
才剛打過招呼,可能十分鐘後又會在下一個轉角遇見
可以整天泡在系辦泡到自己覺得有點心虛、學長看到膩
就算每天每天,為了趕教室趕時間趕社團而匆促
就算比高中生活還要勞累
可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大學生活。

學著不去跟別人比較,認定自己
因為我不比誰差
我很忙碌,而我滿足
我是大學生,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