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當初發了什麼瘋啊
(按照小康的講法是「不知道哪裡來的幹勁」...)
為什麼要答應婉伶姐回去幫忙揭幕典禮
結果也沒做到什麼事(攤手)
重‧點‧是!


下雨啊大姐!!!
下的是雨啊姐姐!!!

昨天坐長庚接駁車回到桃園的時候就傻眼
因為在豐原天氣好好的,但是越往北開雨就越大
心裡大聲喊糟,只希望趕快下一下,今天就別再下了
沒想到天公伯伯不幫忙啊...
雨還下得特別大,尤其是揭幕的時候 囧

沒做到什麼事是因為,我一直都待在簽到的帳篷裡
唉...早知道就該積極一點的
不然這樣奔回林口不就沒有意義了嗎!!(抱頭)
連揭幕也沒有看到(抖泣)
至少也多淋一點雨吧不然我回去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啊──
好吧後來有稍微淋到就比較舒坦一些...
我可不想這趟回去的最大收穫
就是聽我們親愛的教育部長杜小豬正勝的長篇大論
落落長講一堆但是重點就只有一句 囧

我們親善大使的服裝是大紅旗袍加白色披肩
唉我這個五短身材怎麼穿就是不好看(嘆)
連自稱男人的小康穿起來都比我好看(哭)
或許乖乖待在帳篷裡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那旗袍的裙襬真的很令人害怕,因為會褪色
一淋到雨,大家的腿和腳踝都像在狂流血
幸好我是五短,裙襬前一天折了起來沒在腳踝上糊來糊去
我的腳沒流血XDDD

真的很奇怪,揭幕為什麼一定要辦在校門口
就算門牌在門口但誰說就一定得把帳篷搭在門口
讓大家都淋成落湯雞這樣很爽就對了?
(椅子排不夠多啊長官們,有排運技三系來當班底就要準備夠多的椅子啊!)

話說今天回到家看到報紙說未來四年中
前兩年的台體大校長先給我們的周宏室校長擔任
後兩年由現在台灣體院的蘇校長擔任
嗄啊啊這不就要表示我拿不到我們校長的畢業證書了(哭)
人家想要和藹可親周校長的畢業證書嘛─(滾)

還有就是校區,其實不管北部中部南部我都不排斥
哪裡都想去試一試XDDD
因為我有一點快要受不了林口的天氣了,e04
冷到一個爆點欸!!
南部校區是在左營,應該會在國訓中心附近吧
我覺得如果我們系要遷,還比較可能遷到南部去
因為我們跟運技三系可是生命共同體啊啊啊─(握拳)
中部在台體,離家裡不很近但又不算太遠
這樣可以常常回家,開心ˇ
可是、好像、其實要遷校去也沒這麼早,應該是我畢業以後的事吧XDD
嗄啊啊啊啊─這傢伙在窮開心啦!

下學期開始就是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的學生了
唉、突然有點捨不得國立體育學院這個名字(淚)
雖然說升格成大學很興奮,可是還是很捨不得學院...
而且我還來不及幫學校的舊門面拍最後一張
就已經換上了新的亮晶晶的名字了,這是我很遺憾的一點。

我真的很愛這個學校,這個國立體育學院。

p.s 感謝呷胖學姊的幫忙,妝很美:D
  我們是什麼傢俬都沒有的男生
  能有你一雙巧手幫忙真是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