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吼吼這是我最近上LUTS看到的新歡啊(跪)
立刻、瞬間馬上!!
推翻了我對EL-s的愛啊啊啊─ˊ口ˋ(伸手)


怎怎怎怎怎麼辦!!
EL-s對不起,LU-WEN真的太可愛了(哭)
他讓我擁有比EL-s更大的入手慾望啊啊啊─
或許是因為他的名字後面還有一個Limited(限量)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一隻啊─!!
感覺現在不入手可能過幾天就沒了=口=
(其實我前幾天看的時候就已經out of stock了)
(只是今天看的時候不知為何又不見了)


呃嗄嗄嗄重點是他又有加另一顆眠頭
人家我對眠頭最沒有抵抗力的啦(滾滾滾)

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
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
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
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
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
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LU-WEN好可愛......

(噢買尬這女人瘋了...)

我好喜歡他的眠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echo)
而且這傢伙還有小虎牙是怎麼回事XDDDD
錢錢錢我要錢!!!
怎麼辦我已經決定要把好立克整套當作我自己的新年禮物了
現在可以反悔買LU-WEN嗎?(毆)

唉可是價錢差了二十幾倍...(角落劃圈圈)



我的舊愛EL-s最近在LUTS的官網上換裝了ˇ


跟EL一起拍的,看樣子只有換頭而已
(LUTS好偷懶,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EL-s(指))
感覺變好多啊XDD
我想新裝應該也是讓我變心其中一個原因(踹)
可是我覺得右二那一張拍得好脫俗美啊(口水)

好啦不過我承認我還是比較喜歡舊裝。(爬走)

對不起啦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