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不想還當唯一一個裝傻的人。


我必須殘忍地說明
你並不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人
因為不是被認定的人,所以不會輕易說好
畢竟你只是所有可能之一
並未真正走入我的心裡

「自己喜歡的人,也一樣喜歡上自己
 這種事若不是奇蹟,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信了這句話
並且知道,這個奇蹟尚未降臨於我
或者有可能,一生都不會降臨
也做好了心理準備
也許一生,必須一個人過。

或許我是那種
信仰一個人一輩子只能真正愛一個人、至多兩個人
的那種人
如果真是如此
我想我今生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了吧?

額度已經使用完畢囉
不能夠再喜歡人囉
我的心,這樣對我說了。

你想表達的
我不是不知道,不是沒察覺
我僅僅是保留著自己最後的退路
即使你曾讓我迷惑過,但那種無措的情感
已經被整理掉了
所以就算他人談論再多次
我也會自動過濾掉的,彷彿沒聽見般
為了想繼續心無芥蒂地做朋友

可以嗎?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