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初戀沒有結果,
     不過,
        我到現在還是很在乎他。



與其說是我被迷惑,
   還不如說這是病了。


                你現在還是和那時一樣嗎?


         經過這麼多年,
   初戀的感覺早已漸漸變淡...
            雖然心裡明白想跟他說什麼,
         但見到他時卻又說不出口。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
         如果他還在的話,會是個怎麼樣的男人呢?

如果他 還在的話...


「你從事什麼工作?」
「結婚了?一個人住不會寂寞嗎?」
為什麼你要回來這裡呢?

...因為你,在這裡啊。



                  白天、夜晚輪流交替著,

        我陶醉在幻境中
卻覺得寂寞。


              現實跟夢境,
                  到底──
        哪邊才是真的?


 如果這是 幻覺的話,
               在他消失前...


                       對一個已經不在的人,
                 說什麼都是沒用的。


這幻覺或許治不好了...

       不過夏天的腳步近了,
            太陽光增強的話
                      幻覺應該會消失吧?

         但後悔的心卻像影子般越來越長。


    夏天的腳步近了,
                      初戀和幻覺都潛藏在影子中
         讓人分不清楚,
              但不知為何,

我卻能清楚地看見你的身影。




我又被十二月一的作品給吃了。

我好喜歡這篇(心)
這樣堅持健康清新的BL漫不多了啊(淚)
說實在的這樣清淡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是嗎?

而且十二月一的故事非常單純
不會有多餘的顧慮(ex:家人、朋友、社會...)
純粹描述兩人之間的互動與情感
似乎世界上只剩下這兩個人一樣
所有情節圍繞在主角兩人身上,配角很少出現
或許會有不切實際的感覺
不過,漫畫本來就是很不切實際的故事囉

我想這是我如此喜歡十二月一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