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2002518062663009479_rs.jpg
據可靠消息指出
銀魂動畫版將在三月時和大家說再見


什麼!!!(驚)
我不要!!!(大哭)


雖然早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耳聞
但就是不願意承認這事實orz
畢竟很早之前就出現,動漫已經趕上原作漫畫的進度這種
每個尚未完結故事改編成動畫都會遇到的事(by 動漫製作組)
連製作組自己都拿這件事出來說嘴,嘖嘖
我想應該是已經撐到最後了吧

但是這部追了一年又五個月至少的動畫
突然喊卡,我還是好捨不得
還天真地以為,銀魂可以陪我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世界末日(?)
這一段不算長又稱不上太短的情感
就這麼結束,我難過得都要掉下眼淚了
最少還以為,可以撐到銀魂原作結束的...(淚)
沒想到還是不能夠。

我曾經說過,我深深愛著坂田銀時這個人
但是其實
我捨不得的是坂田銀時、還是杉田銀時呢?

我真的很喜歡,杉田智和所呈現的阿銀
有人說過,銀時這角色之所以會這麼生動
是因為杉田本身也是個大叔的關係XD
大叔配大叔的角色,想不傳神也難吧XDD
真捨不得讓他們兩個離開我(伸手)

小插一個,據說日本的什麼會場,要撥一個特別篇
白夜叉降誕」,好酷
要說銀時的過去,我好想看啊啊啊啊啊──
我想知道我深愛的男人的過去(毆)

好啦不管怎樣
現在只能希望空知老師能夠畫得勤快一點囉
趕快累積內容、如果累積到一定的數量
第二部銀魂一定也能很快就出現了吧?
拜託了,銀魂的高人氣
製作組你們都看到了吧?

最後附上新換的銀魂片尾,ED12──「輝いた」

感覺阿銀真的,騎著機車
離我而去,越來越遠、越來越遠了...















不要──!!(伸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