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的在台灣播出了!!!


真的看到消息時,當下只有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樣的感覺
跟看到阿呆先生的CD被放在玫瑰唱片架上時同樣的心情
不過強烈得許多
因為我還有想大哭大吼的衝動。

話說是從6/29(日)晚上八點就首播,我已經錯過了 囧
重播在7/5(六)、7/6(日)下午三點
那時要上親愛的主任請來的日本老師的課
所以也沒辦法看orz
只好回來等8點的新的首播

這次是衛視取得了轉播權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種卡通只有Animax才會有興趣XD
雖然說心中還是像看到阿呆的CD那樣五味雜陳
不過不管怎樣感謝衛視ˇ

令人擔心的中配
上了衛視去看預告,發現我最愛的阿銀...
好吧因為我還沒看到全部,實在是不能就這樣下定論
不過我這樣的反應,也可以猜出一二了吧 囧
杉田智和配的阿銀我真的太喜歡了ˇ
新八的聲音還沒聽到,神樂好像還不錯噢
有抓到神韻的感覺XDD
這星期一定要準時收看XDD





中配CAST (FROM GaoAKCE PTT C_chat)
銀時、旁白:林協忠 配過:兩津勘吉(烏龍)、阿政(瀨戶)、魯邦
新八:賀宇傑 配過:鳴神劍二(魔彈戰記)、小津魁(魔法戰隊)、
          小早川瀨那(光速蒙面俠21)
神樂:林凱羚 配過:小丸子、一路(花田台語版)、左助(火影)
土方、桂:黃天佑 配過:中川(烏龍)、
            Kururu、旁白、西澤梅雄(三個均為KERORO)
(因為配過中川跟西澤,某雜誌介紹他的標題是:掌握全世界的經濟的男人)
總悟、大猩猩:黃乾師 配過:滿潮永澄(瀨戶)、火影以及光速裡的多個雜角
小紗、凱薩琳:郭馨雅 配過:我愛羅(火影)、麻里愛(烏龍)

是說大家的意見不一...
我想我對阿銀的聲音有意見,絕對因為是我中了杉田病 囧
「杉田智和本身就是個阿銀。」
說得真好啊!(拇指、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