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考試實在爆了
不但考前兩天感冒,考試當天好朋友也來給我報到...


7/1上陣第一天,只考生物。
而且還是下午考,所以一整個感覺很輕鬆
反正本來就沒期望要考很高,30分就好

運氣還蠻不錯的,考場的位置不會很悶熱
不過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寫到後來居然背和胸口痛了起來,連左手也覺得很無力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才這樣
可是真的痛到我一直冒汗,好不容易考完撐回家
趕緊吞了一顆止痛藥,躺一下才好了起來。

7/2是重頭戲,考數乙、國文、英文、數甲。
一到考場就看到考生休息室裡來了教官,是剛正拔
(叫拔好像比較親切吼?)
(其實我跟他不熟啦(抓頭),不過我很喜歡他ˇ)
很細心地在黑板上幫我們寫時程表,幾點打預備鐘、幾點考試都寫了

數學是我的死穴,所以準備時間我也只是把公式看一看
然後還看了一下線性規劃,因為之前每次模擬考都有出
結果勒?
進考場後,發現我拿手的都沒出,真夭壽
我拿手的都集中在三下的部分,可是都沒出
真是欲哭無淚...

國文的非選真是好樣的(噓)
考什麼二十年連聯考都沒出的翻譯題,還「諫逐客書」勒
那些細細碎碎的鬼神降福四時充美的句子誰會翻啦
簡單而言就是要好好當個仁君天下就太平了咩
搞那些有的沒的...
至於作文題目,在寫翻譯題的時候偷偷瞄到
整個心裡就是無限xxxxxxxx
靠那什麼鬼「探索」,時間都快來不及了我還要考慮到底要從哪裡切入比較好
不可以明確一點嗎?還好發揮勒都不知道要怎麼入手
結果當然是我覺得很不滿意。
選擇題我沒意見,反正就是那樣。

英文超超超超超超─極怨念的!!
那五題文意選填真是讓我耿耿於懷到寫別科試題都還會想到
早知道管他作文隨便結尾完,鐘有沒有剛好打完
我拿起來隨便猜一猜也好啊啊啊─(抱頭)
吼...反正是同一大題,倒扣也只倒扣完那一大題的分數吼...
其他倒是還好,選擇題真的寫太慢了啦!!(翻桌)
沒寫完,唉...

你說數甲?
啊哈哈哈─傷心往事不必重談矣...
第一遍翻完整份試題只寫了一題極限...
我還想說要考10分勒我看很難

倒是遇到李栢瑜是那天最驚訝的事了
因為考生休息室沒看到有開清水高中的,就沒想到清水有在這裡
所以第一眼瞄到李栢瑜的時候,因為現在近視了看不清楚
沒看清也沒多想,沒在意是誰
是李栢瑜手再我前面一揮,我才發現是他。

我真的不是故意假裝沒看到你的啦─>口<
人家現在距離超過一公尺都視茫茫,真的不是故意的!!

7/3輕鬆考歷史、地理。
因為想要的科目幾乎都不用看這兩科,除了語文類。

這兩科考起來就普普通通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過這次地理入圍的高中地理老師是我們的敘文噢ˇ
那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她超興奮的>﹏<
她在素鑾姊請喪假那幾個星期來幫我們代課上得超棒的
可是就辛苦了她的喉嚨跟身體了。

中午和媽咪去吃「樹好老」樹太老
嗯、真的是那個樹太老,怪名字的日本定時餐廳
啊很好吃到是真的ˇ
吃超飽好幸福噢─(轉圈)

p.s. 今天的教官還是剛正拔,看到他就覺得很幸福不知道為什麼(羞)
大概因為他是好人吧XDD
看起來兇兇的可是其實是好人XDD

最後,其實三天下來我覺得很對不起跟我同一個考場的那些人
因為我坐到了一張只要換姿勢就會吱吱叫的椅子
偏偏我又是一個很愛亂動的人,搞得那張椅子一直哀嚎
加上我感冒,三不五時就會咳個嗽或是吸一下鼻子(怕鼻涕流出來...)
後來知道可以用衛生紙之後更是變本加厲拼命擤
整個教室我的噪音最多,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我沒有心機,人家只是很衰...
我為我的衰感到抱歉orz
希望那些人都能夠考出自己的實力不要被我影響到
但前提是那些人不要來跟我搶我要的東西、哈

以上。

──**──**──

昨天雖然很不願意面對現實
不過還是忍不住給他對了一下生物的答案
因為報紙說生物出的很基本,有讀課本就會寫
我就想說死了!
我寫得還蠻順手,可是還是有很多地方不確定,就對了答案。

根據初步估計...
我應該可以得到...








60分噢!!!

60分60分60分60分欸欸欸─(轉圈灑小花)
即使只有均標,但以自修的程度來說應該是不錯了吧ˇ
(哈哈、我有乖乖讀課本噢ˇ)
這樣北體的分數就去了一半了說XDD

數甲那種東西對我而言是很沒存在感的
如果國英都能考到60就還有望,但因為國英不太理想
所以距離國體似乎是又遠了一點,只能寄望北體
那生物考這樣根本就不用擔心了嘛ˇ
我還有術科成績40分噢XDDDD

我要快樂出去玩,然後等19號的成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