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從明天早上九點起我將離開十二天
直到十六號早上九點會再次出現
如果你想我,請留言。


明天將啟程到絲路去
沒有媽咪的陪伴果然樂趣還是少了一點
不過有其他熟識的叔叔伯伯阿姨們陪,也還算不錯
只怕他們一直問我這次考得怎樣
我可能只能用三條線來回答他們。

預計十五號深夜回到家
不在家的這些日子,不能寫網誌,怕餓著了我家的毛毛
幸好pixnet有自動餵食功能,只要把飼料準備好就好了XDDD
之前積了一堆反逆的動畫感想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這個暑假的24、25也終於要出了,期待回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嚕

等我回來以後,一定、是一定
會追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
女主角是堀北真希,男主角是小栗旬,超期待的噢ˇ
目前、也就是今天,開始在日本上檔了
所以回來以後大概才播一兩集
之後又要開始像追交響情人夢一樣一個星期追一集的日子了
哈、有點懷念那種感覺

再來就是學開噗噗囉,哈yaris哈很久了!
不過前提是我能考得上國體那鳥不生蛋、校區又大的要死的地方
媽咪才可能買給我
因為北體的話,用車的機會很少,反正台北的大眾運輸發達嘛!
可是不管怎麼樣,先學會開車還是重點
已經選定駕訓班了,再來就是等賴賴的消息...
(不過媽咪說我最好能先學會騎摩托車...(汗))

八月角川終於要出純情8,我簡直要痛哭流涕了
等超久的!
人家日版八犬都已經出6了說
這也是暑假中值得期待的一件事ˇ

本來想等八月八號放榜後,找個星期五回去清水看看
順便告訴老師我考上哪裡
可是聽說她出國去了,還要兩個月才會回來
哈、那就不是我的錯啦ˇ
如果到時候她回來我已經開學了,就不要說我沒情沒義唄
不過也許她不在我回去露個面也可以,
就告訴那些小蘿蔔頭們要跟老師說我有回來過就好了
說不定寫張卡片吧ˇ
畢竟要跟她面對面,覺得怪怪的...

暑假期間要一直持續的,大概就是減肥這件事吧 囧
雖然淑妃娘娘聽到我要減肥一度阻止(好摸的小肚腩不要走~)
不過最後說再見那一次她還是祝福我減肥成功啦
怎麼樣也要把十位數減一,說不定這樣衣服褲子會比較好買= =
而且要上大學了要給同學們一個好的印象唄
不然一個胖子出現在體育相關科系感覺還蠻怪的
(之前去面試看學長姐都瘦瘦的很健康貌)
我又不是學摔角還是相撲勒長得這麼圓...

嗯、還有加強英文和學第二外語
目前排下來其實行程蠻滿的了,不知道這一項加不加得進去
還蠻想學日文或西班牙文的
至於英文是一定要加強的,要為明年的奧運之旅做準備
所以不管怎樣這一樣似乎是一定要做到的啦!

基本上是這樣吧
其他小目標像學會打麻將啦、去趟西門町的animate朝聖啦
看場現場的瓊斯盃女籃啦等等等
嗯、希望這個暑假能過得充實!

親愛的行程們,等我回來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