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國、英─55
  歷、地─45
  生物─30


  數乙20
  數甲10


哈哈、一整個很沒志氣,連自己都這樣覺得
因為這樣的分數根本就上不了國體...
數甲10、數乙20也不是我願意的唄(拍桌)
實在是數學本來就人家的死穴咩...
而且還在考試前兩天才開始動工,還動工沒多久就落跑去逛街
沒錯就在剛才!!
結果就是天公伯伯生氣了,下了一場超大的雨
害我回家後褲管全濕...
數學實在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期望越大,失望會越大的道理我已經了了ˇ

至於生物,那個本來就不是我的本科(聳肩)
昨天還差一點被淋巴球兵團給殺光光,今天又被DNA搞得很頭大
有30就該偷笑了吧?

雖然說已經不是那麼期待上北體了
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那也是我的命啊!
佩嗄嗄已經考上了那裡的舞蹈科,這樣也有個伴

嗄啊啊─剩一天半、一天半
數學還有五又五分之三冊...(根本是完全沒動的狀態(巴))

──**──**──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淋巴球先生你居然不幫我就對了?
我還讀你讀的那麼認真,又是T又是B還有自然殺手
居然讓我在這個時候感冒!!

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但是喉嚨真的很痛
痛到有一點不爽開始埋怨起他的冷氣
所以就從圖書館打包回家了

回家路上為了轉換心情還逛了一下街(誤)
買了兩件T-shirt
一件是小布娃娃的,一件是...我不會說
打算到絲路的時候穿ˇ
今天晚上看完牙齒後要跟媽咪一起去買褲子
大尺碼店果然是我的救星ˇˇ
昨天鼓起勇氣進去試穿超滿意,老闆娘人也很好

啊、離題了

快到家了時候剛好經過那家賣藥草茶的
買了菊花枸杞茶來喝,消眼睛疲勞用
誰叫現在這個季節沒人賣薑母茶...
只好回家自己做,幸好有薑母也有黑糖
不過那個薑母真的"挫"到會讓人怒所以泡出來薑味不重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一切都沒事了
拜託!我不能夠在這個時候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