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解放戰線」,為了摧毀這支11區最大的武裝勢力
柯內莉亞總督對成田連山展開了包圍作戰。


以壓倒性戰力為傲的不列巔軍,以為大勢已定之時,
「黑色騎士團」展開了攻擊。
他們藉由「紅蓮二式」的輻射波動,從山頂一口氣引爆了水脈,
瞬間引發了山崩。

「日本解放戰線」,以及不列巔主力部隊,均被捲入沙土洪流中。
柯內莉亞的部隊失去主戰力,孤立無援,
計畫扭轉戰局的zero率領「黑色騎士團」,向柯內莉亞進發,然而...

人類都會想堅信自己的勝利與存在。
然而在時光與命運的面前,
「堅信」這種行為,過於徒勞,過於虛幻。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只要能在這場戰鬥中存活下來,你們就能成為戰士。
◎為了不讓他人死去,我才加入軍隊。
◎人類不是遊戲的棋子。
◎知曉憤怒的人,應該也知曉悲痛。
◎還是不夠,將柯內莉亞逼至末路的條件。
 為了彌補這個缺陷,可能我自己必須做到某種跨越。
 還有「黑色騎士團」,勢必前往下一個既定的驛站。
 對!為此,若有需要,我...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山崩造成不列巔軍的慌亂。
→日本解放戰線的藤堂與四聖劍帶著「浪徒‧改」趕回,
 其威力與柯內莉亞的親衛隊不相上下。
→藤堂與zero想法不謀而合,無形中形成合作。
→蘭斯洛特得到副總督尤菲的允許出動。
→柯內莉亞的Knight Mare遭到黑色騎士團的埋伏,與紅蓮二式對戰。
→堅決不投降的柯內莉亞,在決定獨身奮戰的一刻得到蘭斯洛特的幫助。
→紅蓮二式因右手損毀,敗給蘭斯洛特,黑色騎士團不得不選擇撤退。
→蘭斯洛特追捕zero的浪徒,浪徒被擊壞,zero以人身面對蘭斯洛特。
→C.C.及時出現,對蘭斯洛特的駕馭者─朱雀,
 施予「衝擊景象」,好讓zero趁隙逃走。
→朱雀看到了已死父親的景象;zero因碰觸C.C.而意外看到C.C.的回憶,
 以及些許朱雀的內心。
→蘭斯洛特呈現暴走狀態,C.C.因而受傷。
→不列巔撤退。
→C.C.非人的體質,魯路修再次見識到了。並且知道了C.C.真正的名字。
→傑雷米亞徹底崩潰。

看來藤堂也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跟zero兩人雖然沒交過手,甚至連話都沒說過,
卻把彼此的想法與行動摸得很清楚。
尤其藤堂所帶領的四聖劍,在此次行動中,看起來是輔佐的角色
但是卻能配合素不相識的ZERO到如此有默契的地步,絕非易事。
藤堂的實力不容小覷啊ˇ

zero追捕到必須以真人面對的時候,真的非常緊張,幸好C.C.及時出現。
不過C.C.所施予朱雀的衝擊景象的內容,似乎是看被施予者所決定
並沒有一定的內容,因為C.C.也不清楚朱雀到底看到了什麼。

至於朱雀是看到了已死去父親的景象,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但是當魯路修碰觸C.C.要她一起走的時候,自己也看到了奇怪的景象
─可怕且悲傷的景象,那似乎是C.C.的內心。

遭人丟石頭的教堂,額頭上有著與Geass同樣形狀符號的修女,
樞木神社,還有...C.C.,左胸口下的大疤。
一閃即過的瑪莉安娜的身影,以及朱雀的父親。
還出現了朱雀,大喊著「我只能那麼做啊!」
看起來是如此地無助與恐懼...
慌亂竄逃的人群,行尸走肉的身軀,骷髏狀的煙霧,奇異的宗教...
一幕幕都讓人感到疑惑與好奇。

雖然朱雀自己說,當軍人是為了不再看到他人的死亡,
但當軍人本來就是會為了鎮壓或打仗而傷人,這是極其矛盾的。
洛德也說,這樣的矛盾,會害死他...我很怕到最後朱雀會死啊!
可是我認為,不再看到他人的死亡只是概括,
當軍人的目的可能不只如此,尤其看到了他的內心之後
更覺得其中一定有其他內幕!

C.C.的過去漸漸被魯路修所發掘。
尤其是身體構造,雖然說特徵都和普通人類一樣,
但是復原速度卻太過於迅速,就可以解釋為何之前被槍擊中眉心卻沒事
自我恢復的能力非常強。
而且可以改變他人精神狀態,本來就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了。

不過重點是!在C.C.昏迷時,魯路修聽到了C.C.真正的名字。
很討厭的是完全不給我們觀眾知道啊啊─(咬帕)
人家也想知道嘛!

雖然C.C.並沒有對魯路修詳細說明他所看到的那一些景象,
可是提起那一段回憶,她的神情看起來非常地痛苦與悲傷...
所以魯路修才沒有問的吧?

最後,當華蓮找到他們兩個的時候
因為華蓮從來沒見過C.C.,對她非常地防備
可是魯路修說了,「她是我非常重要的同伴。」
當時華蓮的表情...可是說是吃醋嗎?
畢竟她是一開始就跟在zero身邊的唯一女性,也是黑色騎士團的創始成員
zero從沒對她說過這樣的話,卻對一個忽然出現的C.C.這麼說...
(不過當然C.C.是比華蓮還要早陪伴在魯路修身邊的啦ˇ)
難免吃味吧(笑)

「C.C.,我不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
 不過,我覺得白色的雪很美,我並不討厭。」

可是我說你這傢伙,你是在告白嗎?(怒)
居然對C.C.這樣說,太溫柔了吧你─(指)
真好...(羨慕)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1之崩潰的朱雀》─


似乎是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