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觸都不必 就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
但那樣不值一提的戀情 卻是接連發生


別去管胸口的痛了 用其他的傷口掩飾就算了
可是輕易地就被揭穿 從某個地方開始 就整個敗露了

可以牽你的手 也可以跟你並肩同行
如果連這樣都危險 那作朋友就可以了

「如果可以保持距離的話,可以待在我身邊嗎?」
要是我能不在意這句話 之前就離開了 
但現在才知道...其實自己根本就離不開你 

即使被笑 被當作傻瓜 我也毫無怨言 
只責怪自己的我 總是這麼可憐

可以牽你的手 也可以跟你並肩同行
因為連這樣都危險 所以能看到自己重視的人 就已經很好了

在我們都已經遺忘彼此的時候
倘若能再次相逢 就做彼此的好朋友吧

可以牽你的手 也可以跟你並肩同行
因為連這樣都危險 所以能看到自己重視的人 就已經很好了




我說,這不就是我心坎裡的話嗎?

「如果可以保持距離的話,可以待在身邊嗎?」
從我替換成了你字,因為這句話希望是由自己對別人說
至少是明白自己能夠把持住,才願意這麼做

原本的句意,聽起來好心酸
說出這樣的話的人,太貪心了
明知道這個人喜歡你,想捨棄卻又捨不得
因此決定當朋友
但有沒有想過啊?那個守在你身邊的人有多辛苦
要保持距離,知不知道要多少堅強和理智啊?
況且距離,你想要多少呢?
適中的距離,該如何拿捏呢?

「所以能看到自己重視的人 就已經很好了」
很遠很遠也沒關係,但只要能夠看到就好了
反而更好,不會再受傷了
不一定要待在身邊,只要能夠看一眼就夠了
很微小、很微小的願望...
很多時候,都只能夠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