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被廣仲給吸引,應該是因為從電台裡傳出的對啊對啊
《早安,晨之美!》,就這樣被印在腦海裡
輕快的旋律,特別地不斷重複著對啊對啊
整個早晨都清新了起來,真的很適合在早上聽(拇指)
尤其收錄在專輯的版本,那句「欸、吃早餐了!」更是有feelˇ

《Que te pasa 你在幹嘛?》
這首歌,越聽越有感覺
尤其很喜歡Que te pasa 這句話
可能是對西班牙語的嚮往也有關係吧!
能夠多學到一句西班牙語真的很開心
一直想把這句話掛在嘴上ˇ

《100種生活》
舒服的旋律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彷彿整個人被托起,輕輕地搖擺著
原來我很脆弱,但是不敢說。

《Boring》
雖然只有短短的44秒
但是我覺得將廣仲超活潑搞笑的個性很完美地表達了出來
讓人不禁會心一笑XD

《我愛你》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好喜歡這一句,像跟針一樣扎在心上...

《無敵鐵金剛》
感覺應該很有童趣的一首歌
卻變得很溫柔,但是歌詞卻不失可愛
而且廣仲在錄這首歌的時候
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故意的呢,聽起來有鼻音的感覺XDD
可是我覺得不影響歌的品質
反而有一種特別的風味,更可愛XD

其他首雖然沒寫到,可是一樣好聽噢ˇ
有時候,光聽著廣仲的歌聲,覺得很舒服
但總覺得和臉配起來不搭嘎XD
不過歌曲的風格很多樣
清新的聲音,讓人一聽再聽、可以無限lop

總之,廣仲是個很棒的歌手(拇指)
大家快支持他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