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家推薦他這張專輯中的sunny時
為了找來試聽看看,不經意找到了整張專輯的視聽
之前在yam和youtube上都只能聽到兩三首
所以能聽到整張專輯真的很幸運ˇ

《Mr. 傑克遜》
初聽的時候,覺得是首奇怪的歌
因為前面開頭就一直聽到麥克傑克遜、Mr. 傑克遜地
一直一直唱
後來看到中文歌詞才發現原來是首讚揚麥克傑克遜的歌
因為張佑赫本身的偶像就是麥克傑克遜
基本上是首耐聽的歌曲
「我曾經崇拜過的麥克‧傑克遜。」

《真男人》《暴風中心》是之前在yam就聽過的
還不錯,是我整張專輯中也特別喜歡的曲子
但是說不上特別之處...
(真男人歌詞中似乎一直在『真男人、真男人、真男人』地唱XDD)

《最後一片綠葉》
節奏稍微緩慢一些
相較於其他首,顯得溫柔許多
聽起還很soft、舒服

《黃衣男子》
雖然不知道歌詞,但我覺得這首歌的曲風特別可愛
尤其那不知道是原本就如此還是故意的
張佑赫句尾的咬字聽起來特別逗趣可愛

《S scenario》
這首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還忍不住在電算中心就開始搖頭晃腦又點腳的
節拍輕快流暢、拍子明顯
會讓人很想要隨之起舞ˇ

《Sunny》
雖說是因為想聽這首而有幸聽到其他首
這首曲風也算輕快,但我卻並沒有特別喜歡這一首
可是也不算討厭啦!

張佑赫的歌,rap部份佔了很多
拍子也都很明顯
這樣我很想聽聽他唱,抒情的情歌XDD
不過應該很難吧!因為這些音樂幾乎都是張佑赫自己做的
除非他自己想要突破或者有人作曲給他唱
而且就算有曲子他自己也不一定想唱吧 囧rz

唉...佑赫형(Hyong)啊!
請在服完兵役後,完成小弟(?)這個小小的心願吧!
真想知道他唱那種抒情情歌的感覺ˇ
(比起오빠(obba),我還是比較喜歡형(Hyong)這種叫法)
(不撒嬌,형比較像朋友或哥兒們的感覺)
(況且這原本是只有男生在叫比自己年長的男性時使用的XD)


下次回家要找No More Drama來聽ˇ
那是張佑赫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拒絕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