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今天是回學校自習的最後一天
要再見面,也至少是七月中之後的事了
考場不同地方,一考完隔天就要到絲路去了
一整個是脫離大家將近半個月

老實說一想到從絲路回來的時候已經十五號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就不太想去...
(我想跟誰去也有很大的關係...)
一放完假有超多事想做啊啊啊─

昨天突然想起今天是最後一次到學校
趕緊把照片整一整,燒三片
雖然說碩碩和姿屁早在畢旅完就叫我弄
我也早就弄了可是就怕說還有其他的照片,要來來回回收CD也蠻麻煩的
就一直拖到現在(巴)
還好今天到學校發給大家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
不然我應該會小小不爽、哈
(我最滿意碩碩的反應XDD一整個很驚訝,大概以為我忘了:P)

本來昨天淑妃提議要去多福吃仙草凍
可是她老人家因為從家裡出門前嘴饞,吃了幾口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仙草
然後又沒有我的鐵胃就胃痛了一整天...
(唉...愛仙草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提議人不能吃就不有趣了,不過剛好老天爺也不賞臉
在我們決定要出去的那節課的上一節課
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還一直不停
於是決定今天才去

哼哼、可是我們親愛的淑妃娘娘今天下午居然跑出去約會
見色忘仙草的傢伙!!(指)
為此我和她一整個早上都沒讀書,先來個踐別約會再說XDD

兩個人先到了合作社,但其實身上都沒帶錢
漫無目的地逛,反正也不打算買東西
只是過了今天以後沒機會再逛合作社
食物那邊沒什麼,倒是文具部比較有趣XD
發現合作社居然有賣抱朴子明夷待訪錄的解析本
還有奇奇怪怪的小說
而且合作社賣的新體育褲材質超薄的,新生真幸福ˇ

之後還跑到魚池去
一直知道總務處有賣飼料,可是三年來沒有貢獻過
(伐伐都直接用餅乾餵...(汗))
兩個人就興致勃勃地跑回教室去拿錢,買了一包魚飼料
我看那些魚似乎就真的靠我們這些有買魚飼料的學生在養
一隻隻看起來都異常飢餓,一堆魚擠在石子做的水池邊
我真怕牠們會掉出來(抖)
餵完一整包魚飼料也留了一身汗,真累(?)
才回教室讀書,那時候已經十一點(十點半?)了

一直到中午,我跟碩碩送她到7-11,還唱再見我的愛人
哈、超白癡的
碩碩還引用古文:「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希不復返。」
噗!風是有風但中午還頗熱的哪裡寒了

下午就很認真讀書,畢竟整個早上沒讀書超有罪惡感的
我還有一冊生物、一冊英文,還有六冊的數學完全沒動欸!!

在一邊期待仙草時間的到來,又一邊害怕下雨的時候
在外面約會的淑妃娘娘突然打電話給碩碩,說她可能可以趕回來
感覺之前怎麼說都不想太早回來的娘娘,答應要回來一起吃仙草
良心發現啦啦啦ˇ

三點多快四點,大家一起快樂地去吃仙草
不過這次的仙草奶凍有讓我失望到
上一次我吃的時候有珍珠、綠豆和大豆
這次居然什麼也沒有只有仙草T口T
什麼啊─
幸好我在哀嚎怎麼沒料的時候,淑妃大發慈悲地舀了幾顆竽圓給我
啊嗚~大概是男老闆人比較好吧ˇ看我們是女生
所以會比較豐盛
這次是女老闆裝的就什麼也沒有...

到了該回家的時候,很依依不捨
我一直揮手,碩碩和淑妃也一直跟我揮手
不過他們應該是被我強迫留在那裡的(汗)
總要回禮嘛

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還不知道
目前似乎是預定7/20,要去看國文師丈的展覽
說不定還會碰到老師
看完以後再看看那時候新光上什麼片,把畢業禮物用一用
(反正不用白不用...兩百多元的東西...)
可是之後呢?
本來一直很期待可以三個人一起來個環島什麼的
但是都缺在錢這個問題...
我很厚臉皮沒關係,可以跟媽媽拿錢
可是碩碩和淑妃他們都不想,這樣就籌不到經費了
真的很想和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因為上了大學之後,要再聚在一起就更難了

唉...有緣再見,朋友們ˇ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p.s 希望淑妃娘娘可以好好讀書
   不然按照她現在free的程度,心愛的輔大就要再見了
還有碩碩的政大,也可以順利考上。

──**──**──

怨念一下...

我的VOICE NEWTYPE NO.19

又離我而去了(跪)


心中無限
本來從JAMG那裡知道日本角川那裏缺貨以後我就徹底死心了
沒想到今天開信箱,發現博客來寄通知說有貨
可是日期是24號

24號?24號我在幹嗎?

靠、老娘我在認真讀書啦!!

星期日發的,可是我完全沒印象
還是說那幾天因為密集開信箱所以感覺根本不會有重要信件?
等今天我按下去連結,不用說當然又全部賣光光
超─生氣的!
幹嘛自己那天不開信箱啊腦殘欸

無緣啦無緣啦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呼~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