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阿屋辦的最後一次家聚了
是要送走小民和幸津的畢業家聚。


這次家聚喬了很久,原定是畢業典禮那天要去吃的
但是因為我和阿屋沒有溝通好
導致通知得不完全,很少人知道要家聚
因此就又延後了一星期

可是到了家聚前一天晚上
勾勾和美麗卻又說他們不能去...
蛋捲是原本就知道他不能到了
這樣少了三個人
感覺好尷尬,害我一度不想吃這畢業家聚

咱們的畢業家聚地點是小春,是小民說他想吃的餐廳
雖然後來他說並不是他記憶中想要的那家
不過還好有豆花在,氣氛輕鬆不少
他點的軍艦壽司慘淡得可以
突如其來一大盤炸豆腐更是傻爆大家的眼XD

總之,就是這樣了
原本沒什麼心情紀錄的,因為並沒有特別的感觸
我不懂為什麼
就是沒有當初庭庭和小P要畢業時的感傷
如今我只想淡淡送小民和幸津一句

畢業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