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對待我們的態度卻天差地遠?


難不成又是另一個運保系的傳統
只要小新喜歡我們,殺老太婆就會討厭我們
我不喜歡這個定則,我以為我們總有一天可以打破這規則
但是目前為止看起來還是如此。

小新老師願意給我們機會
殺老太婆卻無論怎麼樣都看不見我們

星期一那天,殺老太婆說
因為感謝保二這次很努力地維持了研討會的進行
所以運動營養的期末考以各組的期末報告代替
也就是說不用考期末考了
大家都很開心,一定的
殺枯啦說感謝我們,大家的反應很熱烈
可是我卻不認為有任何必要

我個人覺得他不考期末考的原因
並不是因為我們這次研討會的表現如此單純
應該是他自己因為研討會接待學者的事宜
已經累爆了、沒力氣出考題
他還得去面對接下來H1N1的解釋
小白兔被隔離也沒辦法幫助他處理這科的事物
總總因素累積下來才決定不考期末考的
反正這樣他也輕鬆,不用叫人改考卷
也不用另外批成績

老實說好了,我並不覺得殺枯啦感謝我們
還需要多大的回應給他
這次只有我們在hold研討會
這句感謝我覺得我們是應得的
但是我看到大家的興奮,卻覺得有一點悲哀
只是一點小小的感謝就可以讓大家開心成那樣
感覺還蠻賤的,卑賤的那個賤
我覺得班上有一群人,一直試圖在挽救整個班的名聲
我們不差,我們很努力在做事
你要檢測,哪次我們沒有生人給你
你要上高齡者的課程,哪次我們沒有參加
但是老太婆他看不見、看不見!!
我想他過了這次以後,對我們的評價還是會像以前那樣
不會變的,因為他已經認定我們就是那樣

我們很努力想要得到他的認同
可是太困難了,真的、太困難。
為什麼總是用少數人的散漫而否定其他人的努力?

再講小新,從一年級他就蠻喜歡我們班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班大部分的人籃球打得不錯
運動生理學的部份,因為他很重視這個學科
當了很多人我就不多說了
可是這次運動處方的期末報告
他願意再給阿蕭和山羊一次機會重報一次
免得明年得再來修一次

他給了我們機會,因為他看見他們的認真(雖然阿蕭可能還好...)
他希望能讓我們班的同學都能夠這一科在今年就pass
不過我自己看大家報告幾乎都過的原因
可能是大家都太害怕被他當掉的關係吧(運動生理學被當怕了)
也特別認真,所以報告才很多人都乖乖做了
不論那數據是掰的或者真的去測

然後我想說一個,就是小新的印象分數真的重到令我驚訝的地步
可能是我上課很認真給了他不錯的印象
從運動生理學就開始
這次的運動處方期末報告,其實比起來
我可能沒別人做得好
老師說該加的體力年齡後測我也沒做
我覺得阿king和小康都做得比我好很多
但是當我報告完,抬頭等待老師問問題時
他只說了一句太完美了(大概是這句吧...反正就是差不多的意思)
然後就叫我下去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特別聰明、真的
我只是認真而已
認真上課、認真做報告
我甚至認為只要認真起來,說不定班上大部分的人的成績
會比我好很多
但是我也有一個體悟
就是給了老師一個好印象,比後來任何的考試成績都還重要
尤其像是遇到像小新這樣印象分數很重的老師
絕對大大吃香(嗯、好像嚴重跑題了...:P)

總歸,小新老師能夠這樣地對待我們班
為何殺枯啦卻不行?
明明我們接觸的時間比較多
明明我們為他做得比小新還要多
他卻無法改變他的觀感。

殺枯啦,我們只是想要得到你的認同罷了。

我覺得我們班好像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