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四天,要說放假的感覺也不是沒有
目前都睡到自然醒就是證據
不過今天的自然醒實在是太晚了啦 囧


起床的時候看時鐘,整個人馬上"挫"起來清醒
已經十點半了!!
本來十點鐘到達圖書館就已經是最懶散的程度了
可是今天居然睡得這麼晚,到那邊肯定更晚

想說傳個簡訊給碩碩知道,沒想到她已經先傳過來了
警告我再不去就沒位子了(汗)
偏偏我一出房門就被通知十一點要拜拜...
好吧!那就悠閒地吃一下早餐配柯南再出門

等拜拜完趕緊衝到圖書館
幸好阿公家離廟東很近,還順手帶了兩顆粽子給碩碩和我當中餐
一走下樓梯...

噢那真的是我的媽啊人多到不行

勉勉強強擠進碩碩對面的位子
很不好意思地跟左邊、跟右邊的同學說抱歉
壓到人家的袋子了啦...
今天人真的不知道在多什麼勒...

很快地就到了吃中餐時間ˇ
(十一點半才到當然很快就吃午餐了...)
決定先拿粽子去拜文昌,不過還少了個糕
所以就跑去買雞蛋糕。
本來一開口是請老闆裝十個蛋型的
可是她才剛戳下去我馬上叫她等一下

是說...要拜考試的欸
吃蛋型的不好吧?好像會考零蛋...
跟碩碩迅速商量後決定買卡通造型的(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

媽媽說東西拜完擺著,去廟裡轉一圈再去收就可以了
於是乎我們也乖乖做了,只是輪到准考證的時候猶豫著
要拿走嗎?還是留著?
我想說才看那麼一下子文昌帝君一定不記得我
所以就擺久一點,等要回家時再來收

後來兩個人就在街上晃啊晃啊,手上拿著粽子和雞蛋糕晃啊晃啊
最後是碩碩終於決定要下手星光大道的預購
(猶豫那麼久卻下手超級阿莎力嚇到我!!)
才終於可以窩到太平洋吹冷氣吃午餐
不過實在是太害羞了啊啊啊─(逃)

可以一直看著碩碩當視屏就算了,可是人家沒有耳屏(泣)
一直一直一直聽到經過的人竊竊私語...




粽子欸粽子欸粽子欸...

他們、在吃粽子欸!!


噢害我很想一口氣吃下去然後離開
怎樣在太平洋吃粽子礙到你們啦?雖然說格調真的有差...
可是你們不能OS在心裡就好不要一直粽子粽子粽子地說嘛...

下午回去圖書館繼續讀書。
讀到一半突然館內回蕩一陣重重的咚咚咚聲響
幾乎所有人都抬起了頭,疑惑到底發生什麼事
隱約聽到有人說是冷氣
既然只是冷氣大家就又安心地低下頭去讀書
沒想到過沒多久又開始咚咚咚咚咚...而且還很間歇
但就是不停!!

漸漸地開始有人受不了,包包收一收走了
有人不斷地觀望,看阿姨什麼時候會回來處理
我和碩碩屬於後者。
可是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阿姨回來
我們決定主動出去找人...去廟裡找。

找找找不到人,今天似乎有進香團來
委員會裡超級熱鬧,我和碩碩兩個人很想進去找人
還差一點就被招呼進去了勒
不過最後還是沒事沒膽進去...所以當然是沒找到人
就順便去文昌帝君那裡看看

嚇!我的准考證勒!!

雖然說是影本,
但是比較重要的是我一起放著的手工小粽子也不見了啊T口T
我打算一起拜完再掛在手機上的說...
後來准考證在桌子底下的紙箱找到了(裡頭一堆准考證= =)
可是小粽子怎麼也找不到
碩碩連垃圾桶都去看了,不過已經被一堆花給淹沒了...
啊嗚~只好放棄了...

回到圖書館後,看到阿姨回來了
可是冷氣依然咚咚咚地在吵,看樣子他似乎不打算處理
只好忍受了...

看樣子它大概也吵累了吧?不經意才發覺原來它不響了
所以今天很順利地破紀錄,坐到六點二十才離開
星期二繼續加油噢ˇ

p.s 好個流水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