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圖書館大爆滿!!
誠如碩碩說的,「要考指考的來,要考期末考的也來。」


今天算是很準時地到了,因為有媽媽送的關係
可是一下到樓下,發現位子幾乎都被佔滿了嘛!
每張桌子都至少有兩到三個人坐,也就是大家的地盤都佔得差不多了
害我趕快也去找位子坐下來

其實我還沒有吃早餐
可是看到很多人也還沒吃都跑到上面去了
想說上面應該蠻擁擠的,就先乖乖讀了一下書

不知道是到了幾點的時候(十點吧?)
人潮整個湧現出來
那已經是用萬頭竄動來形容的程度了
每一桌至少都坐六個人,還看到別桌坐八個
整個是滿滿滿不留一點空隙
還要勞駕阿姨出來喬位子(汗)

──*直接跳中午*──

中午本來還在河粉和牛肉麵之間猶豫
可是後來實在忍不住已經想了好幾個星期的雞肉河粉
(我很克制自己不要去吃太多次...沒為什麼)
就決定還是它了。

今天生意興隆,在我去之前其他桌都滿了,只剩煮河粉邊邊的位置
我跟老闆叫了雞肉河粉,跟他說我在這裡吃
然後等很久很久...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結果等他拿給我的時候,居然是已經裝好外帶包裝的了
嗯、也沒關係,我知道他很忙就體諒一下吧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忙)
(常常是我去吃的時候只有一兩個人而已)

我很順手地把他遞給我的袋子接過來,說了一聲謝謝就走
想說去太平洋找個地方吃
可是走在路上越想越不對,好像忘了什麼事情

嗯...我剛剛有給他錢嗎?
好像...


沒‧有‧欸!

腦海中完全沒有記憶我有從錢包拿錢出來給他
本來想說就這樣吃一餐免費的,還是要回去付錢
後來想想不行!
以我喜歡這家河粉的程度我以後一定還會常去吃
要是被老闆發現我這次沒付錢下次就尷尬了
所以就趕快衝回去付錢(汗)

一回到攤子就抓著弟弟說我沒付錢,趕緊拿一百元給他找
哈哈、沒想到老闆自己也忘記,太忙的關係吧
我還一直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再來就是找地方吃東西啦ˇ
雖然我很想進去太平洋吃,也進去晃了一圈
不過基於上次跟碩碩進去吃肉粽,被疑似經理的人巡場時掃了一眼
我就不敢帶進去吃了(抖)
只好很悽涼地坐在太平洋外面吃...

雖然是中午,但其實也不會很熱,風很大
比較丟臉的是要接受路人的注目禮...
管他是心理作用還是那些人真的覺得我很奇怪
我一律視屏啊不然怎麼辦
而且坐在太平洋外面吃就近還有垃圾桶還有廁所
就快速吃完躲進誠品了

其實誠品每個星期都去逛也逛得差不多了
不過今天在看體育運動雜誌區的時候
我在掃視這個月新出的雜誌
然後我看見一個妹妹(大概四五六年級吧)拿起運動人
我也跟著拿另一本運動人起來看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要唉給我聽的

「為什麼是送林志傑(的海報)?我想要何守正!」

我想她這樣唉大概是想說會不會遇到同好什麼的
可是我沒理她XDD
默默地看著這個月的標題,然後她就自討沒趣的走了
哈、我好壞
不過買雜誌本來就是看雜誌的內容,贈品只是附贈的東西
重點是雜誌的內容、內容
(謎:為了魯魯SP廣播劇而去買NEW TYPE 7月號的你沒資格說人家(巴))

之後還嘴饞跑去隔壁的麥當當吃冰淇淋
發現...

靠、漲價了!

漲兩元...
麥當當這樣你也要賺?我知道奶纇製品在漲價
可是就兩塊銀你不能自己吸收嗎...

晃了一個多小時才會到圖書館
發現很多人都已經乖乖地回到位子上用功了,真是慚愧(汗)
今天除了把昨天沒讀完的世界文化史讀完
還讀完國文和文教第六冊
讀到文教的時候一整個很興奮讀不下去...
因為想到今天可以完成目標就想趕快讀完嘛!
結果反而靜不太下心、讀不下去
安慰自己反正大學中庸不會怎麼考到就隨便讀吧(踹)

希望下個星期人可以少一點,不要突然有人又良心發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