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殺老太婆
我想該是時候你認清最挺你的究竟是誰了吧?


今天確診病例又增加三例
讓人整個大囧
因為三例其中有人星期三還跑去跟保一上人體生理學
結果今天確診後,保一的也全部要被抓去自主管理
關在房間內停課一週都不准出來
雅琳老師連外送便當的菜單都幫他們準備好了
叫他們集體定外送,連學院也不准進去
只有便當到的時候可以戴口罩出來房間領...

這還不是最囧的
最囧的是明天就是國際研討會
保一的工作人員佔了一半的比例
這下子全部撤光光
保三又沒有人來當工作人員
變成整場研討會都要保二來hold
而且今天下午停課場佈
最重點的羽球場和跆拳道場,是實作課程、教具也最多
卻在場佈前把一年級全部遣散,讓他們回去居家隔離
雖然說是基於安全的理由這麼做
但是卻把剩下的工作人員整慘了
搞得我現在兩條小腿硬梆梆、好像隨時都會抽筋

因為我從下午一點多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為了看各教室之間的指引牌,走了N多遍
腿跟精神都累到爆炸
雖然思慈老師一直叫我可以回宿舍休息
我卻不敢走
一方面是因為早一點開會的時候,桌牌方面我出了大紕漏
但是思慈老師挑在一個很不對的時間點跟我說
(肚子餓到快爆炸了是最暴躁易怒的時候)
搞得我自己超不爽
不過也很自責,所以想說多幫忙做一點事情彌補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工作人員驟減,就這樣走掉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於是就決定留下來,看可以做什麼就幫忙什麼
中間繁繁瑣瑣做了很多事
結束後已經十點多。

倒是今天增加三例後,人人自危不敢回家
老王不敢回家怕會帶病毒給老婆小孩
晉利老師說要去睡汽車旅館或是窩在研究室裡
反正就是不要回家
保一有特殊症狀的會被抓到緣園裡做特別隔離
王姐跟朱寧都守在外面別想爬爬走
只是要求他們在裡面多吃多睡覺這個建議實在是...
立意很好反正也不能做什麼嘛、至少要把抵抗力養好
但這句話感覺起來怎麼有點像在養豬?

呼呼~總之現在口罩不離身,悶死就算了也不要被H1N1打敗
保二的大家加油,hold住這場研討會
就算人少我們也做得到
過去總是做牛做馬卻還是被罵
所以這次我們要平反!!

我們班有一群對運保系非常熱愛的人
我們很乖,我們很少捅婁子(應該吧...)
我們不求回報任勞任怨(需要義務服務時數的時候除外)
我們對系上盛大的活動都鼎力相助的啊
殺枯啦你快睜大你的眼睛看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