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保系,這次
中大獎了。


話說保四3號出門去泰國畢旅
昨天晚上回來
然後今天早一點的時候就聽到消息說
保四有三個人在機場被擋下來做隔離
然後接到了孟容老師的e-mail說是確定有H1N1的病例
要大家乖乖戴上口罩,但沒說清楚誰是那個病例
後來叮噹跑來告訴我,才知道是小璘中獎了...
(我家津津本來也是被隔離的三人之一,不過後來確定不是)
(今天稍早已經回到學校了)

我們秉持著系學會長和副會長的精神
開始擔心送舊能不能辦成
畢竟該準備的東西都買了,錢都花了
如果沒辦成,就沒辦法核銷經費
系學會已經夠窮了還給我出這種狀況

不過不管怎麼說啦
大家的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辦不辦得成,一切等明天問孟容老師再做決定
如果不能辦,那就只好不辦囉
畢竟性命重要啊!

剛剛我去洗澡的時候,聽TORO說有救護車停在一期女宿下面
我超驚的!趕緊洗一洗出來看狀況
結果301的全數被帶走(倒是八八怎麼沒有走?聽說他也應該去的)
為了預防萬一,所以只要有症狀都得到醫院報到
我往樓下看的時候,也看到了我家的民哥 囧
尬許,津津才剛沒事回來
怎麼就換你去啦?

這種大規模真的嚇到我了,也驚動了全宿舍的人
隨車來的醫護人員每一個都穿隔離衣,誰不緊張啊?
我本來以為H1N1應該不干我的事,至少沒有立即傷害
但是沒想到保四去趟畢旅回來居然就離我們這麼近orz

然後因為這件事的關係
國際研討會勢必會受到影響
聽說殺主任得知這消息後,臉色難看到爆炸
應該是隨時會殺人那種感覺吧
因為這次時間訂得差讓參加人數很少就算了
已經動員到他所有的關係和人脈,以及系上的學生來參加這次的研討會
結果突然殺出這個程咬金
他怎麼能夠不崩潰呢?

再來就是送舊,如同我上面說的
那些花了的錢不能核銷真的是個大問題
除非開個系員大會讓大家繳個幾十元補貼,再把食物吃掉
至少可以減少損失

不過想到因為這樣可能所有事情都要停擺
心情卻莫名地有點開心
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不用做啦
什麼準備工作、事後檢討都不用花時間處理了
啪啦啪啦殺老太婆(?)沒編出來也沒關係了(哭)
可以都丟下,專心準備期末考
讓我有一點小小的雀躍
但這也只是我自己小小的私心啦
最好是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就算事情要照常處理也沒關係,這樣代表事情可能沒那麼嚴重
也是件好事。

拜託被帶走的學長姐都要健健康康的回來
還有已經確定是病例的小璘學姐
也可以好好地康復
聽說康復率也蠻高的,所以祈禱她可以是康復者的其中之一。

たのむ!!

H1N1警報!!口罩快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