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巔少年魯路修,從謎之少女C.C.那裡得到了特殊的能力
─「Geass」。


這是能對任何人下達命令,並讓其絕對遵從的力量。
為了妹妹娜娜莉,魯路修計畫毀滅神聖不列巔帝國。

另一方面,他的朋友樞木朱雀,
正在逐步確立自己在帝國內的地位。

時至今日,今後的命運,或許早已被決定。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情感束縛了你的手腳。
◎真諷刺!恐怖份子竟自稱騎士。
◎我不會否定戰爭。不過,強者一味虐殺弱者這種事,我絕不允許!
◎擁有力量的人們,敬畏我們吧!沒有力量的人們,追隨我們吧!
 世界,將我們黑色騎士團,仲裁!
◎對,從那時起我就已戴上面具。虛偽的名字,虛偽的履歷。
 然而我得到了,兩種力量。
 「Geass」和「黑色騎士團」,一切都如我所願。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夏麗、妮娜和泌蕾一起去河口湖觀光。
→魯路修取得一輛豪華拖車作為基地,似乎是使用Geass的結果。
→在河口湖,中心賓館內的不列巔人被日本解放戰線所挾持。
→帝國方面謹慎地尋求解救人質的方法,
 不過日本解放戰線的防禦做得十分完備。
→ZERO猜到尤菲可能身在人質中,
 並以此要脅猶豫的柯內莉亞,順利進入中心賓館。
→蘭斯洛特終於被允許、指派去執行任務。
→妮娜因害怕而吐出11住民的字眼,引起監視士兵的不滿,
 尤菲看不過去挺身而出。
→ZERO與領導人交涉,達不成共識便用Geass令其自殺;
 朱雀成功地在地下執行戰術。
→ZERO引爆炸彈,破壞了軍方的救援作戰。
→ZERO早有準備,救出了所有的不列巔人質,
 並且發表了黑色騎士團宣言。

其實柯內莉亞小時後還蠻可愛的。
與尤菲一起嬉戲的樣子,就完全是個小孩的模樣。
她溺愛尤菲,因此才會對恐怖份子的作戰如此猶豫不決
不願意傷到了親愛的妹妹。
就這一方面來說,她才是有人性的。
但她不能夠信任身為11住民的朱雀,能夠操縱蘭斯洛特
表示她的種族歧視還是很深哪!
不過這一次朱雀執行任務的確實,應該會讓她稍微改觀吧?
至少對朱雀應該是如此。

說到朱雀,則是依然是為了群眾,自己則什麼也不顧。
魯路修曾說,朱雀以前是很個人主義的,
或許分開的這幾年,帶給朱雀很大的影響。
因為畢竟是戰敗的日本人的後代,不可能得到多好的待遇
魯路修至少還有阿什福德家族作為後盾,可以收留他和娜娜莉
而無依無靠的朱雀想必過得很辛苦。
就是因為自己經歷過了,他才不願意再見到有任何人的傷亡與自相殘殺。
自己無所謂,只要大家平安無事就好。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08之黑色騎士團》─



其實我不懂這哪裡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