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熊去紅館看2010年男子排球錦標資格賽
說起來有點心酸
明明柔道錦標賽就在隔壁小巨蛋
明明我早就知道,而且本來覺得超遠的所以這週末沒打算去看
結果竟然就被大熊拐去紅館看排球錦標賽orz


稍稍讓我覺得有些欣慰的,是柔道錦標賽要索票進場
我和大熊到紅館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所以要進去也有點困難(票應該已經被拿光了吧、應該吧!)
隔壁紅館的排球錦標賽,不用索票就可以直接進去囉

進去以後發現觀眾席已經坐到8成滿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是最後一天的賽事
而且中華隊要跟哈薩克爭亞錦賽門票
所以很多人都提前到場搶位子吧
不過觀眾席是在排球場地的兩側,反而兩邊場地的後方都沒有設位子
超囧囧,像王怡靜那種想看戰術或技術的人啊
只好陪她站在那個沒有椅子的地方三四個小時

倒是這趟去最值得的地方,就是看到東加王國的可愛球員
因為沒上場的選手不能坐在休息區
基本上是要待在熱身區裡
當技術暫停或某方叫出暫停時,現場會放音樂
然後在熱身區裡的東加球員就會隨著音樂跳舞噢
我想後來大家都幫東加加油,熱身區的球員們佔了很大的因素啊XDD
另外場上的12號也超引人注目的
動作多又逗趣
我覺得他還蠻適合去打表演賽之類的XDDD
如果把球接噴了會定格,在場上超嗨還會拉弓
發球前還要求大家打拍子
又不是田徑比賽(噗呲)

後來輪到中華隊對哈薩克的比賽
雖然後來被直落三輸了(啊、跳躍得好快)
不過中間東加坐在等待閉幕的區域時
不知道是不甘寂寞、靜不下來還是真的很嗨
居然開始幫中華隊加油
後來好像還有人去教他們,變成他們帶動這個館內的人幫中華隊加油
哈、哈薩克應該心中的OS不少吧XDDD

我不知道他們後來穿在身上的便服算不算他們的傳統服裝
因為每個人都穿過膝的裙子欸、超酷的
但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XDDD
而且我們離開時距離閉幕還有一段時間
到了門口以後發現,很多東加的球員都待在外面透氣
因此也很多人要合照
東加的球員還不是普通活潑的勒
感覺很習慣面對照相什麼的
不過我跟大熊實在太害羞了,所以沒有去要求一起照相(羞)

我決定要支持東加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打球:P



因為在紅館內站了3、4個小時,肚子餓到爆炸
超想大吃填飽肚子
可是我們沿原路走回捷運站時,一路都沒有看到有慾望想停下來吃的店家
雖然有麵包店可以選擇
但我在那個時間點完全不想吃麵包
最後實在是對M的執念很深
所以就走進去了
所以就吃了勁辣雞腿堡
所以就吃到了大塊的肉了orz

阿公對不起我吃到肉了──(哭)

大熊稱之為「中場休息」,因為我還有3個星期吃素的心意
噗噗,所以拜託原諒我吧阿公(跪)



啊、在去麥當勞前的路上
在希爾頓大廈前面看到有幾個女球迷跟陳致鵬要簽名欸
酷、而且捷運出口旁邊就是兄弟大飯店
酷~!
full of 兄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