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真的難過到說不出話來了
話說我的硬碟小黑黑是在阿公過世後的那個星期三
記憶猶新地就在我半夜肚子餓到洗手台削完蘋果
回到座位的那一剎那我就傻了
螢幕整個變成藍底灰字的畫面

我只看得懂需要重開機,所以就按了開機鍵
然後跑出了黑底灰字的一個畫面,我也只看得懂要按F2
所以就按了F2
之後就是不斷循環的BIOS畫面,怎麼都進不去系統裡面
在我手中沒輒,只好帶回家找救兵

星期五晚上九點多到豐原,趕緊搬到修電腦那裡
他們先用最簡單的方法幫我測試,究竟是電腦本身還是硬碟掛點
結果他們把硬碟拆下來接到另外一台電腦上
完全讀不出東西來,宣判是硬碟死掉
我整個臉都垮了 囧

如果是電腦本身壞掉就算了,而且我還蠻期待可以乾脆換一台新的
但是千千萬萬怎麼樣最不希望最不想看到的就是硬碟掛掉
我寶貴的資料和檔案啊──(伸手)
所有東西都在裡面啦阿拉──
什麼作業(有完成也有未完成的)、企劃書、圖片、音樂、影片、程式...
作業和企劃書就不要說了,都是重要到爆炸的東西
其他圖片什麼的
雖然說不是頂重要可是說要讓他這樣死去我也超心痛的雞肋型資料啊
那可是歲月的痕跡啊啊啊啊──(大哭)
我經年累月才有的東西啊
就算才兩年的份量也是夠瞧的啦!!

orz
orz
orz
囧rz


後來隔天經過比較仔細的測試和檢查,結果還是一樣
但我還是不願意死心,找了許胖幫我想辦法
他說有認識的人可以試試看
就麻煩姨丈把我可憐的小黑黑轉交給了許胖

經過了兩個星期的時間...
依然宣布不治啊我的小黑黑T口T
剛才許胖告訴我的時候整個欲哭無淚啊
雖然說之前對於小黑黑就是這種情緒了
可是就連我最後一絲希望也被斬斷
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只有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難過

他是還有提供我一個管道
拿去某家公司檢測,可是要花1000錢
而且那還是檢測而已
要把資料救回來還得花6000~30000up(跪)
啊啊啊要花錢就這些資料我可能覺得沒那麼值得
但是要就這樣放著他們不管我也做不到啊啊(抱頭)

當電腦公司把我的筆電送還給我的時候(已經換了一顆新硬碟)
我整個沒有想要把它開機的衝動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開機以後能幹嘛啊 囧
什麼常用的程式和鏈結都沒了
還開個啥啊
之後花了一段時間調教才讓它比較像是「我的電腦」的感覺

好吧
講到這裡我就超想花錢把資料救回來的
畢竟那還是我最熟悉的東西
來認真考慮一下好了
啊啊我只是希望還有轉機
希望有誰身旁有能人(達人)快來救我啊!!

總歸一句話:
這個月真是衰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