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修、飛盤,亦或是中醫?
前幾天猶豫好久,即使現在大致已塵埃落定
但這問題嚴重到我差點寫e-mail問媽媽意見。


在進大學之前就已經決定好
升上二年級之後就要開始雙修產經的課程了
想盡可能地在應屆畢業前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現在、會延畢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飛盤,自從我參加了今年的健醫盃後便深深愛上了它
我不願放棄,不願就讓飛盤在運保消失
於是在小民的建議下,打算組系飛盤
畢竟當初系壘,也是小民學長一手撐起來的
我要撐個系飛盤,不是不可能
況且我還有個豪妹在。

說是說得如此輕鬆,在豪妹和雄哥詳細討論後
發現一切並不是這麼簡單
要憑空生出個系飛盤,不是不可以
而是沒有經費來供應我們所需的花費
我們一個可以練習的飛盤也沒有
饅頭所有的飛盤也是從士烈那裡傳下來的飛盤社社產
根本無法歸為系飛盤的財產

我自己覺得,既然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個系飛盤
那麼砸下一些心血也無所謂
沒有盤我可以出錢,沒有角錐我可以買
就跟當初小民一樣,我跟豪妹也不是不能負擔
雖然說一個爭奪盤就要500元

但是卻有人說那不如拿回飛盤社,這麼一來就有了經費
沒考慮到的是,一旦拿回了飛盤社
就會多出許多行政上的麻煩
學校出活動要配合,還得作評鑑之類之類的
我並不想接受這些束縛
因此我也不想拿回飛盤社,反正也決定要有系飛盤了
況且早就講好了下一任社長要給適體接
我們現在要搶回來,不就是出爾反爾?
不過的確,經費是個誘人的因素
窮學生一個,能買多少個爭奪盤?
讓人不得不好好考慮,甚至煩惱猶豫

於是昨晚我和饅頭討論的結果
就決定先問問看適體選出下任社長沒
如果沒有,我就拿回來;如果有,就別再勉強
原來適體根本沒有想接的意思...
既然如此,那為何遲遲不說?
難道打算在社團幹部表到期的時候隨便填個名字出去嗎?
有點生氣,不過既然他們不要
我們拿回來也就無所謂!

下學期的系飛盤一樣會成立!!
我和豪妹說好了,我當系飛盤隊長,他是副隊長
他當飛盤社社長,我當副社長
我們要互相cover,當彼此的靠山
要好好守住我們所愛的飛盤,就算它是冷門運動
就因為它冷門,才更要守護好。



這幾天中醫的新社長到底要選誰
鬧得大家都不舒服
燙手山芋,誰都不想接

其實本來我很有意願想試試看社長這職位
但因為在選中醫社社長的時候
已經確定會有系飛盤了,加上原本下學期就想要雙修
怕自己忙不過來,也就沒有自願去接
加上歐弟實在是把中醫社的幹部弄得太過忙碌了
又要見習又要出活動
這個社長位子誰接下來都有壓力

第一次選出來的社長是小康
他說什麼也不肯接,說他不適合
但其實他也私底下說了
他是不喜歡歐弟,不喜歡家豐的感覺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幹嘛要接下這職位

昨晚我們有幾個人在小康房間裡嘴砲中醫社的未來
我終於知道原來嘴砲這麼爽啊XDDD
不過心裡多少還是有一點憂心中醫社
總不可能放著讓它這樣爛下去...

經過改選,雖然把大家心中想陷害的那個人推上了社長的寶座
但其實大家卻也都明白,那個人根本不適合當社長
所以還是得想辦法再推出個替代人選
而在那次改選中我從總務的職務變為了副社長
因為那時已經決定要有系飛盤和飛盤社
我就不可能再接下一個社長,很安分地只想當個副社
反正到後來,還是有人接了社長



我究竟還能不能雙修呢?

接了兩個副社長,即使不是社長
總覺得壓力很大
況且現在還要擔心系飛盤的事
饅頭說先看情況,不要馬上就做
畢竟系上有先例,社團和系隊重複的下場並不好
就算我們還有適體的參加,但也不能保證一定不會走到那一步

打算先從輔系開始吧!
如果撐過了,再轉雙修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