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這樣過了,好快
已經到了吃畢業家聚的時候
咱們這一家,決定去吃小P想吃的「洋蔥」


「洋蔥」是家中高價位的牛排餐廳
反正是畢業家聚,就決定吃好一點的
基本上四年級是不用出錢的
由下面三個年級出錢請客和買畢業禮物、花

我們這兩小家(小P和庭庭)統一每個人都收1000錢
比起別人家似乎算收得蠻多的
其他人好像都是收500元up一點
不過為了庭庭,這一千元我花得心甘情願
未來不管是為了小民、小勾,我依然會砸得爽快
只怕要看下面學弟妹的意願

在畢業家聚前一天
和小民、啊嗚、小勾,還有來湊熱鬧的大雄
四個人去買四年級的畢業禮物
不過小民因為要去參加喬治亞大學的聚會
在買完小P的第一項禮物後就離開了
其它禮物就剩下的人一起到桃園的衣蝶去買
結果也在那裡就把所有禮物買齊了

家聚那天,原本我是有機會給庭庭載的
可惜這機會被王蛋捲給毀了,因為他跟小勾吵架...
(我們家可以不要再有學伴吵架了嗎?)
所以我只好還是給蛋捲載
我們吃的那家洋蔥在板橋
很幸運在去程、回程都沒有下雨
聽說我們出發的前一刻,新莊都還下著大雨勒

到了洋蔥,因為王蛋捲停完車後帶我走錯方向
所以慢了其他人幾步才進到餐廳
原本我又有機會可以坐在庭庭對面的
但是又是被王蛋捲給毀了,因為他不想坐小民旁邊...(咬帕)

點餐,點了7oz的沙朗牛排,套餐價格660元
吼、這學期家聚都走高價位路線噢ˇ
啊嗚這次帶女朋友一起來,還幫大家推薦哪一樣好吃
據說他和女朋友吃過洋蔥很多次囉,好野人XD
大家各自分享著自己的食物,傳過來傳過去,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誰的口水都吃到了XDDD
↑是一家人的感覺

座席中大家就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終於知道了庭庭未來的方向
他打算先當兵,再回台北找工作
教有氧或者健身教練都可以,只要我還能夠聯絡得到你...
倒是王蛋捲在這天家聚上對庭庭的態度不太好
常讓我捏把冷汗哪!
好啦是我捨不得、比較挺庭庭啦
只是王蛋捲也不該把他自己的情緒發洩在無辜的人身上
庭庭又沒對你做什麼!(指)
(感覺我一直專注在庭庭XDD)

送禮物,我們先給了小P禮物,聚精會神地看他拆禮物的反應
第一樣是他自己要求的盧卡咖啡的馬克杯,900錢
是啊嗚幫他選的busy bee的圖樣,那隻蜜蜂超胖超可愛XDD
他說很滿意,開心ˇ
第二樣則是在衣蝶買的T恤,440錢
圖案是丁小雨的大頭,一直被小P嫌太可愛
他覺得不適合他自己但是我們都覺得超適合的XDD

再來是庭庭的禮物
啊嗚要他先拆啊嗚自己想送給他的禮物
那個禮物也是在衣蝶買的,因為我跟小勾都知道裡面是什麼
都超想看他拆開來的反應
其實那是件CK桃紅色鮮藍色相間的貼身四角褲
(羞)
超花俏,啊嗚在衣蝶看到的時候就說庭庭一定會喜歡
就自己花錢買下來送了,要1080錢,好野人(淚拇指)
而且啊嗚還當場幫庭庭拆開,在大庭廣眾下揮著那件貼身衣物(汗)
他不羞我都幫他羞啊XD

至於庭庭自己指定的則是牛仔皮的皮夾
小勾沒找到牛仔皮的但是有找了刷成很像牛仔皮材質的皮夾
於是就買了,690錢
重點是,當天稍早她在台北某誠品看到同款皮夾
居然要2000錢up,能夠便宜一點買到真是幸運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錢另外幫他們一人買一件衣服
庭庭的衣服則是大紅色的漫畫熊,也很可愛ˇ

畢業家聚就在愉悅的氣氛下結束了
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大家來一張大合照
希望在畢業那天,一定要照一下!



你知不知道,當我抓住你的包包
需要多大的勇氣?

你拍拍我的肩膀、摸摸我的頭
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你告訴我還有十多天,要珍惜、沒關係
我多想大聲說我不要你離開

我捨不得!

我連望著你都不敢,緊抓著
明明想要永遠抓牢卻被迫放手
心情有多複雜?

我知道你難過,我知道你遺憾
我也替你難受,我也替你不捨
縱使什麼也不知道
但我不想看你們再這樣下去
原本的好朋友,怎麼能夠變成形同陌路的兩個人?

你落寞的模樣,讓我想跟你搭上幾句話
卻不知從何說起
偷偷覷著,想張口卻做不到
只好繼續看著你沉默而心疼

我要你離開後、離開他後,能夠快樂
一直快樂、永遠快樂
我祈求著。



用餐期間,因為小民學長坐我旁邊
他一直替我加油,要我把系飛盤創起來
也告訴我一些他的經驗,真的很感謝
他是最支持我的人,他是我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