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和瘀青換來的,是飛盤第二名


總算不枉費我跟著適體操過來襙過去
還早上七點爬起來晨操、兩隻前臂搞得像被家暴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大功臣
那些辛苦的大四學長們才是。

士烈、併桌、雄哥、炫哥、春捲、搖一搖、大佬,還有延一的丁丁

因為有你們在,我們三個女生才有辦法撐完兩場比賽
阿娟、饅頭還有我,完全無法替換的情況下
是你們把責任扛下才讓女生打得輕鬆
尤其是我真的很放鬆地在打,完全感受不到壓力
但只要一休息,看到學長們喘成那樣就覺得自責
是我太弱了,才讓你們這樣辛苦
甚至讓第一天就受傷了的雄哥,第二天還必須上場
對不起。

阿光、啦環、九七、蛋捲、婉玲姊、熱血、慈儀、呷胖、polo
豪妹、小釗、美娟、立盈、志豪、加菲貓
有些也是學長學姊,但總之感謝你們的情義相挺!

雖然有些大四學長只有打到一兩場
但那也夠了,也足以把我們捧上亞軍
這是國體飛盤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這是大四的最後一場比賽,想到是那「最後」就令人害怕
原本沒意識到的事也一一浮現
會不會這也是我的最後?

我愛你們大家!
愛到捨不得你們離開!

你們走了飛盤該怎麼辦?
明年的健醫盃怎麼辦,今年已經湊人湊得那麼辛苦了
饅頭現在又把社長的棒子完全交給了適體
明年的學弟妹還會來玩飛盤嗎?
你們是主力
沒了你們的帶領,我和豪妹會不知道怎麼辦。

我好擔心,縱使我原本不這麼愛飛盤
但因為喜歡的人都在這裡,所以也愛上了它
跟丁丁說,跟併桌說
說著我所擔憂的飛盤的未來
丁丁要我們自立自強,跟適體共存下去
併桌則和我有同樣的心情,都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而士烈是贊成把飛盤社交出去的人
他說運保參予的人這麼少,不如交給有系飛盤的適體去經營
可是交出去了反而會使運保參加的人更少,不是嗎?

我不要變得跟有些隊一樣,找了不會玩的人湊隊參加
為什麼不能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為什麼無法跟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玩飛盤?
為什麼一定得分離?

又,分別以後的將來是個未知數
會再見面嗎?就算再見是否還能保持那親暱?
我好害怕,真的。

這樣快樂玩盤的日子即將結束
每當這樣想起,總不免鼻酸

我好想永遠和大家在一起玩飛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