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討厭我,雖然我會難過
但可能也會好過一些。


讓我明白沒有轉圜的餘地
或許我就會死心

我需要你推開我的那一把。

總是退得不夠遠,心死得不夠徹底
開始害怕繼續的接觸
怕再下去只會招來誤會
我不敢癡心妄想,所以想要拉出一道鴻溝
我只求時間流逝快一些些
讓彼此、讓我冷卻

你的傷口仍未痊癒
我不該放肆碰觸
你的冷淡使我明白,是時候隔出距離
太過親近不適合我們

你還等待著那個人吧?等待她的回心轉意

我天真以為,兩個擁有相似傷疤的人
會懂得彼此的痛苦而互相依偎
事實上不然
因為我懂你的遺憾,你卻不知道我曾經的掙扎。

過去我躲在自己畫出的小圈圈裡
嚴格自律、不讓心情超出界線
現在我試圖跨越,卻又被逼退
我不怨亦怨不得
是我讓自己的世界塌陷。



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是個傻瓜
突然想要大哭一場
因為太軟弱所以大哭一場
是因為軟弱所以才要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