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不過還是說一下
今年飛盤拿到了第四名。


今年人手超級不足,報名總共才報了九個人
因為那些會打的保四(現在是保五啦)都畢業光光了
一年級沒有學弟妹加入、保三也完全沒有人報名
等於說只剩下保二、保四和研究所
就算今年改打五人制,人還是超級不夠!!

這次健醫盃沒辦足球的比賽,讓葉光光參加到飛盤項目
讓我小高興了一下,想說多了一個生力軍欸
結果勒!!
他只打了第一場就投奔壘球去了(跪)
害我後來打的幾場,尤其是剛失去他卻又馬上對到比較強的台體B
超想跪在地上大喊葉光純的!
啊啊啊─雖然我也知道只靠他一個不行
但是我們不靠他要靠誰啊?

再來就是啦環和咱們偷偷找來的槍手士烈
他們兩個只能打星期六的賽程
星期日都有事,所以當天來回就走了
啦環不怎麼會打沒關係,至少可以替換一下、調整體力
士烈當然是因為會玩才被找回來的啊~
少了光光,士烈就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啊(哭)
可是他也是第二天就走了orz

走掉三個男生,剩下的都是些老弱殘兵(?)
併桌還OK,不過之前因為還有其他人頂著
所以他好像很少有機會可以主導全場
這次大將都走光了,只好讓他指揮

九七會跑,就是嘴巴喳喳喳喳的有點煩
可不可以不要去管對方用什麼戰術?
我們連盤都丟不好了,自己的戰術都跑不出來了
去管人家的戰術幹嗎?

豪妹那雙腿就不要說了,根本就快爛光了
每次才好一點點就蹦蹦跳跳,永遠都不要好算了
虧你還是學運保的(嘖)
所以他根本也不怎麼能跑
上場跑個三盤就換我了

還有小康和減減,兩個沒怎麼在玩飛盤的人
尤其是減減,應該是第一次玩
但是我覺得他比小康還要進入狀況 囧
我們失誤盤落地了減減不會去減,但是小康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是喜歡去把盤拿起來...
女生多一個還是有好處啦,因為豪妹根本不能完全上場
所以這樣人數剛好五個、心酸啊!

最後是我──
當隊長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隨便調度人員
然後就可以不用當先發XDDD
這樣感覺比較沒有壓力(噗呲)
可是我覺得我在場上蠻吵的,因為會一直亂喊亂叫
我只是想要激勵士氣嘛~(扭)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這樣而被別隊的討厭orz
而且心肺就沒有很好了,邊跑還要邊喊
都快要往生了
可是到後來有點漸入佳境,比較能調整呼吸、比較不會喘
似乎還有達到再生氣欸XDDD
超爽的,過了那個點就會覺得很輕鬆了
可惜只有一場體驗到:P

今年的台體好!@#$%^&*(,居然分兩隊
然後高醫今年又有很強的人胖子來,整個就只能贏北護
葉光光居然還說我們欺負人家...
就算某個層面上是事實但是也不要講得這麼明白嘛!
這件事竟然也傳到李文芳那裡去了
北護的人怎麼這樣告狀啦(暈)

意外的是今年拿第四名,居然還有獎盃欸
隊伍這麼少,其實獎盃給到第三名就夠了
不過他們要給也是不錯啦
但是實在是兩天下來太累了,狂奔80分鐘真的不是奔假的
只好很不情願地讓只幫我們打一場的領隊先生葉光純去幫我們領

希望明年可以招多一點人來玩飛盤
不然照今年的人數跑下去,明天我的腳跟就真的會開花了 囧
痛到爆炸啊我的腳跟
第二天跟我們比的高醫看到我們剩兩男四女都傻眼了
因為他們女生不夠多哈
明年的一年級快加入我們吧~
飛盤真的很好玩的啦

啊啊本來只想簡單講一下的
結果居然落落長地打了一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