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了我三滴血還不給捐
扎那一針很痛的欸!
我只不過想幫血庫捐一點力順便拿個小贈品嘛


這次送的小贈品是小水壺噢,我超喜歡的ˇ
參加完很鳥只在水裡待了一分鐘的水上運動會後
在合作時遇到了小奕媽媽,就先把她的給A過來了XD
想說等等要去捐血再拿一個
沒想到到了捐血車上好不容易填完了資料
扎了針才發現血紅素太少不能捐...
那位幫我扎針的阿姨還擠了我三滴血
像是要說服我般一次一次試給我看,甚至還換了一罐新測試劑
然後就被請下車了...

呃啊啊啊─真不甘心
我想要水壺水壺水壺(滾)
早知道就跟他坳個水壺再下車就好了!(握拳)
不然針都白挨了...針頭小雖小但真的很痛欸!
因此在系辦裡哀嚎了很久(攤手)



今天的我還是很愛庭庭唷ˇ
我希望他不要不開心,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
有氧雖然常常爆滿但希望有一天人能夠少一點讓我可以偷偷地攝影(羞)
話說庭庭的有氧會教到7/4,大開心ˇ
這樣在系辦打工的日子也不會太寂寞。

為什麼人總是必須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