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那樣地指責我呢?
我只是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為什麼、不可以呢?


以這個身份生活著的,不是別人
只是我
所以為何我,必須要依循他人的指示
改變自己、為何需要變成一個
當面對鏡子時自己都無法認出的人呢?

我就是、我啊!
我所缺少的,有誰比我還懂嗎?
我僅僅是不願意再追求罷了
就算悔恨、就算後悔
那也是我的抉擇
我為我的決定所付出的代價
為什麼需要聽你們的冷嘲熱諷?

我不需要,為別人辯解我的生命
這是我,我滿意現在的樣子
這樣不就夠了嗎?
其他人,有什麼立場與資格
能夠置喙於我?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I seek for my dream, my goal,
that's enough.
I could be a freak, but I
only have to insist on who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