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 1240385337_051db4e594_o.jpg
又騙人!!
Sunrise去死!空知猩猩去死!
我要各賞你們一記鼻孔過肩摔──!!(摔)


銀魂堂堂邁入第四年,腰斬取消!

【速報】アニメ銀魂、4年目が決定しました!(來源官網)
皆様のご声援により、
アニメ銀魂はいよいよ4年目に突入します。
ますますヒートアップする「銀魂」ワールド!
ぜひご期待下さい!


Sunrise愛說謊,一定是跟空知學的
這樣不行哦日昇(搖手指)
空知是猩猩所以智商比較低,別跟他一起起鬨噢

好啦、其實也不是這樣
聽說之前真的差點被腰斬了
不過銀魂不就是在腰斬危機中這樣過來的嗎?(攤手)
幸好日昇在決定腰斬後又立即看見它的人氣
不讓我們等太久就決定讓銀魂復活了(握拳)
(但是這樣也好像沒死過?只不過是差一點死掉罷了(毆))

這樣的話,我之前那些安慰自己的話不就是個

可是空知的存貨不多,這也是貨真價實的窘境
我覺得空知的笑點還是要由空知來創造
雖然動畫原創看得出來製作組的愛與潛力
但我還是堅持空知的原汁原味!

希望這別又是一個騙局。(祈)

如此一來空知老師就要更努力地趕進度啦
所以空知!(指)

別再挖鼻孔了快去畫漫畫趕進度
不然就給我出去走廊罰站!!


Sunrise不要笑!(再指)

你也是!出去罰站!!



其實很開心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