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145.jpg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騙了嘛反正製作組也學會了空知的伎倆很會唬人了嘛還給我用去年的台詞大概連作畫也用去年的吧害我自己也時空錯亂以為現在還是2008勒(白眼)連動畫連載這種事都可以拿來惡搞愚弄癡心的小觀眾們了所以用用已經用過的畫面也沒關係是吧唯一令人想尖叫是這次的封面又更over了噢呼呼製作組終於聽到俺的椎心呼喊做了土銀的封面啊啊啊但是都已經兩個人赤裸裸滾到床上去了是怎樣PTA沒有抗議嗎PTA還沒有抗議嗎那個美乃滋渾蛋居然還給我吐舌頭是怎樣在向我炫耀嗎快把你那隻應該去抓美乃滋的手從阿銀的胸前拿開還有放下你手中的紅腰帶那都是我的啦(撲)嗄嗄嗄嗄這樣兩邊都吃到了製作組你們開心了吧但是如果下次要換作銀○或土○或●銀或●土的封面的話打麵噢絕對打麵的噢近藤大猩猩會全力阻止的噢(?)不過所謂的迂迴戰術真的頗令人擔心製作組這樣真的可以嗎不去鞭策空知猩猩畫快一點可以嗎我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空知猩猩的銀他媽的阿銀勒給我更多的銀他媽的阿銀吧不然就再賞你們一記插鼻孔過肩摔噢製作組最後再喊一句吉原篇的阿銀真是太帥氣又太令人心疼了啊啊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