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週末都處於被政見追趕的狀態
雖然回家後遠離電腦所以可以暫時拋開
可是一回來後,就又回到了現實中
而且今天燕子給了我最後通牒!!


系學會會長候選人,其實我覺得這次推出來的人選
不管是誰當選,都會很不錯(好像在自誇?)
但是說實在的,三個裡面意願比較高的
好像只有叮噹
憲憲整個就是很消極,盡出一些很亂來的政見
像是要是他當上系學會會長,每個人每天要繳多少多少錢進他的錢包
或是他一當上系學會會長就解散系學會之類的
就連阿king都幫腔
說要是憲憲選上了系學會會長,阿king立刻和憲憲分手 囧
我的天,應該沒必要狠成這樣吧

而我自己,其實我是想試試看的
連想要改革什麼我都想好了
但是礙於未來輔系的修習不知道會怎樣發展
又想兼顧體適能組的課
我怕我負荷不過來
況且,現在系學會有點邁向爛攤子的方向去
做起來是個很大的工程,有多少人肯幫忙又是個問題
讓我有些卻步。

我不想老是收爛攤子,中醫社是一個例子
飛盤社那時候野心勃勃地搶下來
現在還是一個爛攤子。

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無法強求
我也只是想要賭賭看
會中就是會中,不會中就算了
我想要一個很中肯的政見
如果靠這種被動的力量落選,也許我會比較甘心吧!
所以要寫出不會容易當選,但是又不會感覺太隨便的政見
這尺度真是非常難拿捏(推眼鏡)
想要有趣或者有點深度
還淪落到必須上網搜尋,不過結果當然是什麼也找不到

最後最後
我終於寫了一句給燕子:
It is not that I cannot live without it,
 I just don't want to.


這是我從一個大手那裡擷取的
大手是誰我忘了,因為是我很久以前抄下來的
原句應該是without you,但我改成了it
代表的是系學會,中文意思是
我不是沒有它就活不下去,我只是不想過沒有它的生活。
是一種、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的心情

這是一種策略。
我希望那些看不懂英文的人可以不要投給我
因為看不懂所以不想投的心理
不過我說給茶茶聽的時候馬上被潑水
「那個是看人選的,才不是看政見選的勒。」
韓薇還附和:「要是我就投給你,因為我覺得會英文好厲害。

orz

可以不要這樣嗎?
但是說真的啦,我們三個比人氣的話
應該也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所以是拉鋸戰囉?(又是自誇?)

正式投票日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希望到時候結果出來,不會太慘
我不想繼蔡十三之後,又變成辜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