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會在博客來上架。


我一看到就馬上決定要入手,因為之前已經看到人家討論得很熱烈了
據說在Amazon.jp上架兩天就賣完了...真是驚人的速度。
所以我本來以為沒望親眼看到這本雜誌了
沒想到博客來3/24要上架,價錢312元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日本進口的大部分都是這個價錢...)
馬上就結帳(預購)了哇哈哈─(叉腰仰頭)

其他的內容還有之前寵物當家裡的那隻雅夫
和介紹一些寵物用品吧之類的。



照片中的小狗是玉木家養的,名字叫ペグ,是吉娃娃。
小宏對他真的好溫柔呢ˇ
ペグ真是隻幸福的小狗狗。





哦呵呵─快樂地等待它的入手ˇ

原本還想跟著訂購玉木的新寫真集「COLOR」
無奈真的是太太太太─了,我下不了手啊!
855、855欸!真是吃人的價錢...
而且那個博X來真的是太奸詐了,寫什麼限量二十本
害我好掙扎好掙扎,要是不買下次再看的時候就會被買光了...
可是,很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買下手以後要是狂熱過了,一定會後悔
前例很多不想贅述...

後來在另外一個網站,JMAG上也有看到可以訂購
而且還比較便宜也沒寫限量
但是這樣就不知道他庫存到底有多少,什麼時候會賣完了...
嗄啊─反正也是個很煩惱的情況。

反正不管了,等我手頭鬆一點之後再下手
要是到時候賣光了,也沒辦法。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這句話真是明言哪...

──**──**──

W-inds在昨天發行新專輯、跟玉木的寫真集同一天。
嗯哼,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買...
因為說句難聽的,裡面幾乎只能聽到慶太的聲音,
涼平只出現在和聲和rap的部分,沒有太大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之前的策略改變!

只入手有影音的部分,其他CD再視情況而定...
目前目標暫定還是新專輯的初回盤,和Work.5 或 演唱會2005

呃啊啊─沒錢哪哪─(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