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了。
終於去他媽的想放把火地結束了。


我要抱怨、我超想罵

因為!!

張維綱那傢伙,去他媽的要求超多
只會叫人家做做做
他這麼有心不會來做噢
也不想想(好吧或許是他不知道)當初我們是心不甘情不願地接下這個社團
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乖聽他的話啊
為什麼他要什麼我就要做什麼
我不爽所以不做又要該該叫
去你媽的都GO DIE!!
差點跟他吵起來,很想嗆他要不然你自己做
我現在真的很想一把火把評鑑資料燒掉
韓薇薇咱們快手牽手去吧!(燃)

然後我要跟豪妹說聲抱歉
飛盤社的資料我都沒有幫忙做到
評鑑時又讓他一個人面對那個難纏的委員
真正拍謝。
雖然最後只公佈一個優等,不是飛盤社
但是希望明年還是有社辦
至少表示評鑑的分數不是太爛

中醫社因為是學術性社團,競爭對手比較少
所以就得優等
即使被第一個委員轟得要死
可是第二個委員是學姊,人很和善
還好好地看完了我準備的簡報和影片
大感恩!!

所以張維綱,你給我閉嘴
去吃大便便便便便───!!(丟)
你要社辦,我給你了
我討厭你,you go DIE!!!

而且你機動學還沒有還我
去死,還敢跟我借講義(凸)
快還我,幹!

(結果變成髒維綱黑特康普爛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