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前幾天,咱們的間諜叛徒卓先生回報
吵得沸沸揚揚好不容易合併的台中那些人
確定又要跟咱們鬧分了。


卓先生說得沒錯,我是不知道他們開會到底是怎麼講的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資格在這裡批評什麼
但是不講我又很不開心
所以就讓我抱怨一下吧!

因為我什麼內幕消息也沒有聽到
所以在我個人的感受裡
只覺得台中那些人很無理取鬧
名字是教育部頒的,後來要合也是你們願意合的
最後想分也是你們在說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把名字交出去?

雖然當初名字頒下來的時候
大家吵吵鬧鬧,讓我有一度覺得不要這個名字也罷
可是後來決定還是合併
名字之爭也就和平了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才用習慣,也開始喜歡這個名字
卻又得被迫再改一個
怎麼想都很不爽,所以很不想要把這名字交出去

不過反正開會決定都決定了
卓先生也說,本來就是校風不一樣的兩個學校
是因為小豬部長的無知才整併起來
但基於還是憤憤不平的心情
班上是出現了幾個有趣的名字
像是國立皇家體育大學啦
或是什麼國立國家公認比你好體育大學啦
聽起來蠻爽又有趣的名字

爽歸爽,聽歸聽
卓先生說這種事還是交給大人們去決定
可是我們就是不太相信大人們的品味嘛(攤手)

希望不要出來個很鳥的名字
事到如今,拜託不要給我冠地區名
單純國立體育大學也好,就是不要冠地區名
這樣我不喜歡。

雖然是件還蠻酷的事
但是除了同校的大家
還有誰像我一樣上一間大學拿三張校名不一樣的學生證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