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歐弟的椅子運動,手臂整個很疲累
和加菲一起相約去吃晚餐,最近她似乎看起來有點鬱悶?
小康跑去當保母了,總不好讓她落單


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幸好不是完全地沉默
然後就接到了蛋捲的電話
「要不要去家樂福?」他問,「可是我在吃飯欸。」我答。
「那就等你吃完吧,反正也沒有馬上要出發。」

掛掉電話,我問加菲去不去
他說車借給了小康,而且可能表姐會來找他
所以就回宿舍準備一下,又到體適能去等小勾跳完有氧
就出發去家樂福囉ˇ

小勾和小民一車,九七、君君一車
我和蛋捲,阿賢和熱血,還有一尾和某學姊(糟啦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先是四台車浩浩蕩蕩地騎向樹林,一尾學長之後才到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還沒吃,就先解決他們哀號著的腸胃
已經吃過晚飯的我、君君還有熱血就先推著車到家樂福裡面逛逛

熱血剪了新髮型還換了新眼鏡,一開始還認不出來是誰勒
學長們起鬨說他很像一個人
噢我知道是誰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後來有人說才想起來,原來是『方大同』。
方大同方大同,其實念起來也蠻像方大頭的XDD
最近一定要衝著熱血叫方大頭,他會說你好煩還配上招牌笑聲XDDD

走到麵包區一整個血都沸騰了起來,因為都好便宜~
好想買好多當好多天的早餐啊!偏偏賞味日期都只到明天(嘆)
最後買了一袋24個只要30元的小餐包,和熱血一樣的
只不過拿了以後還是很猶豫
這個麵包也好那個麵包好像也不錯,逗得熱血一直笑
而君君在旁邊的水果區買了蘋果
要不是最近實在窮,不然我也買幾顆回宿舍擺著
在宿舍都沒水果可以吃哪

後來還遇到了小陳和阿澤學長
兩個人手上拿著紅色購物提籃整個很不搭嘎,尤其是小陳
整個是帥哥卻很憔悴地問店員有沒有蚊帳
可能最近被蚊子吵得睡不好吧,眼睛都紅紅的
好心地把他們手上的提籃放到了我們的車車上
等到那些去吃飯的人也回來後,購物車上的東西就瞬間爆滿了

九七是好人,他經過麵包區的時候買了12個198的不知道什麼麵包
說可以一人吃一個剛好ˇ他請客欸
但他說他想當壞人,或許是因為不想要好人卡吧...
啊、他當了太多年的好人了XD

之後我還去找了果醬想配我的小餐包
學長姐們也都買了一些他們想吃的餅乾之類的,或者日用品
小民學長甚至慫恿九七學長買魚回去煮魚湯
而且還真的買了!!
還為了要去腥味在賣場裡找薑,不過那裏的薑每種包裝份量都太多
最後只好買一盒22元、小貴又已經挫好的薑絲
一直聽說九七的廚藝很好呢ˇ九七真是個新好男人XDD

雖然說有十二個人,不過大家好像都很克制
總共也只用了一台購物車(還是說那個購物車太大了XD)
我也才花了一百零四元XDD
這麼多人一起出去採購的感覺超棒的ˇ
希望以後還可以有這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