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三十一 我將離開你


佇立的身形 真實地清晰
灰濛濛的天氣 使我無法抑制地哭泣
每一次的呼吸 都像要溺水般地窒息

我們,並未留下任何的記憶

二月三十一 我將捨棄你
畢竟從一開始 就不曾
有‧你

我也只能夠 如此欺騙自己
如同泡沫的幻影
如同二月 三十一



「二月三十一 我將離開你」

媽啊這句真是感傷到爆點,才讓我忍不住一定要寫一點
其實是配合某個部落格辦的活動所寫的
也Po上他文章的迴響了
雖然說獎品是防蚊液,不過夏天快到了
宿舍蚊子又要多了,能夠拿到個防蚊液也不錯XD
(重點是要拿得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