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小動作,都讓我的目光無法自已地追隨
只是輕輕地十指交扣,粗糙的大手
卻緊張得不知該做何反應才好


一個手背的碰觸
像觸電般,令人害怕得有退卻的衝動
就怕陷入太深...對那太過溫柔的體溫

眼神的交會,究竟注視的是誰?

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恐懼了。



「認真溫柔而幽默的成熟男人」

嘛、大概是這個型的最對我胃口吧XD
是最近統整出來的結果,根據這幾年來的經驗(?)
而且不巧的是在有點糟糕的情況下察覺到的

糟糕!!

你這個糟糕的女人!
或許是春天快到了所以在發春吧(毆)
套一個林小康常用的點...
我也想要有豔遇~」、「我也想要談‧戀‧愛ˇ

好了,以上兩句宣言請當做不小心聽到一隻貓在叫春
左邊聽到從右邊出來就可以了,反之亦然,謝謝ˇ
(不然從哪邊聽到就從哪邊出來也可以啦!)
(反正就是不要經過大腦思考就對了!)

我在想,
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