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不斷跳動的呼吸,每一個舉手、每一個投足
我都想深深、深深地印在心底...


只要想到再過沒多久,你將離開
那股酸嗆得我差點流下眼淚
好不容易認識、好不容易熟悉
但我覺得還不夠,我想要更多、更多、更多有關於你的一切
那股慾望之強烈,讓我不願承認
再過88天,你將離去的事實

之後我們何時能再相見,何時能再聽到你的安慰與調侃
好哀傷,我祈求時間停止
就停在你將手掌放在我的肩上,為我消去不安的那一刻
就停在你對著我,突然莫名地一句『加油』那一秒
停在每一次擊掌的瞬間、停在你望著我的興味神情

不是因為距離太近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
真‧的‧喜‧歡‧你。



這一篇,是我想對庭庭小P士烈學長,及所有四年級學長姐說的話
「畢業」,感覺很遙遠的名詞,對他們來說卻這麼地近
近得讓我害怕。

我還不想分開。
你們都那麼地有趣,我卻沒來得及多認識你們一些
真的很不甘心
大家都如此地和善,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畢業以後何時還能再見面呢?
我不敢想,因為或許要很久很久、或許不會...

差一點就哭出來了,當我的眼睛不自覺地追逐著庭庭的動作
看著他跳有氧的模樣,我知道以後可以這樣看他的機會也不多了
他帶的是星期二的有氧,偏偏星期二飛盤社要集社...
而且星期二兩節術科已經很操了,大概也沒辦法再加跳一個有氧
不然就得開始存錢換個人工膝蓋了吧!

我不想分開,我不想。

庭庭小P士烈春捲阿牛家儀雄哥加菲貓併桌炫哥顏仕傑小果小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