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個人的家聚,好熱鬧
但少了重要的小民,仍有些遺憾...


春捲、大佬、九七、熱血、小鼎和晏寧,參加了我們今天的家聚
九七是臨時被蛋捲抓來的
其他人是因為下午和小P去踢足球比賽,也一起邀來的
咱們去吃了好辣好辣的泰式料理
本來憲憲也要來,可是他跟春捲的車沒跟上
熱血和春捲兩個人就騎車到市區去繞了兩圈找
一直沒看到人便放棄了
後來憲憲回到學校把沒電的手機充好電才打電話給小P
說他在市區繞了一個多小時找泰式餐廳,還跑到警察局去問 囧
真是古意的孩子啊XD
可是那時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所以小P就說買回去給他吃就好

第一次有別的人來參加我們家的家聚,很開心
尤其有四年級的春捲和大佬
春捲不敢吃辣卻還是硬吃,結果一邊吃一邊哈氣看起來好好笑XD
我們還騙熱血吃了一道我們覺得很辣的料理
他反應超大的,整個臉都紅了還流眼淚XDD
他本人解釋說是因為嗆到啦!

感覺坐在對面四年級的每個舉動,一幕幕都成了慢動作播放
我想深刻地印在腦海裡...
不想錯過任何瞬間。

餐廳裡老闆娘的女兒很熱情、異常熱情
一直纏著小勾和她聊天
到後來我們都覺得有些煩,可是還是跟她玩了起來ˇ
小朋友就是可愛啊~

一桌5600,雖然有十三個人但平均下來也要460是有點小貴
因為晏寧和小鼎吵架了心情不好,沒吃多少...
所以只算了12人份

後來又和小勾、蛋捲、九七小續攤
到遠百的地下一樓去逛逛,九七和小勾都買了小點心ˇ



最近小P似乎心情不太好...或者是只針對我呢?
感覺沒像上學期那樣,對我非常地冷淡
向他打招呼,他好像沒聽到
就算聽到了,反應也似乎很冷漠
我很難過,覺得好像是自己哪裡做錯惹他生氣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學期沒辦期末家聚的關係...

那時我因為很久沒回家了,已經放寒假了卻還是留在系辦打工
好不容易挨到結束想立刻衝回家
蛋捲問我要不要辦期末家聚,我跟他說我要回家了
甚至唆使他不要辦了(汗)...因為我不想沒參加家聚呀
所以蛋捲就真的沒辦
這學期有聽小勾說因為這樣好像上面四年級的不太高興
不過他們應該不知道是我叫蛋捲不辦的吧...
我只是不想缺席任何一次的聚會
才叫蛋捲不要辦的...但後來想想這樣的自己好自私
應該還是要辦的,怎能因為我一個人說不辦就不辦呢?

今天連庭庭也怪怪的,我不喜歡這樣
我跟幸津不熟,小民又沒來
小勾忙著和妹妹聊天,我覺得沒話跟蛋捲講
整個就覺得自己很落寞...

我討厭這樣,我想要歡樂的家聚(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