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當我看到玉木宏的這張單曲(還有另一張專輯)
被擺在玫瑰東洋區的唱片架上時
心中迴響了多少個啊!!


很遺憾我必須以如此粗俗的字眼來表達我當下的心情
但那些個在我心中叫囂的
的確是我在那樣的情景下最原始的情感
那心情之強烈,甚至令我自己都懷疑
當我將他的單曲真實地抓在手上時
是不是口中也不經意地溢出了幹字...

我想只有我能夠明白,那些粗俗字眼中所包含的五味雜陳
有高興有難過

小宏(裝什麼熟?!)從交響情人夢一炮而紅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也是從這部日劇才認識小宏
不同的是,我與大多數人中的一部份
是自交響情人夢在日本首播開始,就一星期一星期痴痴地、苦苦等候地追番
那是我第一次的日劇追番,現在想起來那段時光依然美好

當然後來我知道了小宏演過多部電影,還在日本幫我最愛的Mr. Dount代言
當然後來我知道了小宏唱過歌,四張單曲一張專輯(沒記錯的話...)

在緯來撥出交響情人夢之前那段喜歡小宏的日子
很快樂很瘋狂,瘋狂得差點就敗下了他的個人寫真集COLORS
後來把持住是因為,我曉得自己三分鐘的熱度
喜歡小宏,不知道可以支持多久?
可那種似乎只有我一個人默默地支持他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縱然我也明白並不是真的只有我一個

但從緯來撥出了交響情人夢之後,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他
我‧吃‧醋‧了。
賭氣似地不再搜尋任何有關他的消息
不再收集任何有關他的雜誌
那個我當時最能感受到他是真實地被握在我手中的管道
我捨棄了他,就跟當初捨棄了W-inds一樣的原因

現在艾迴願意幫他出台版的CD,就表示他在台灣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人氣
這樣對他是好的,我很清楚
卻難過再也無法獨佔他了
那個似乎只屬於我的小宏,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必須跟更多、更多、更多的人分享...

我多希望那半年的時間能夠靜止
那僅屬於一小小群人的玉木宏的時光
停‧駐。

曾經是我的玉木宏,現在躺在人來人往受矚目的CD架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