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為身上多餘的脂肪而煩惱嗎?
還在為大腿、肚子、手臂上
抖來抖去甩來甩去的贅肉而難過嗎?
從現在起不要再苦惱了,讓我來告訴你脂肪的妙用!!


妙用一:保暖
當大家都泡在只有攝氏23度C的游泳池中
那些個身上沒脂肪只有肌肉的男生,或者過瘦的女生
個個都顫抖得牙齒打顫、抱著身體抖得不能自已時
只有你能夠保持中心體溫,毫無畏懼地站在水中
優遊自在游著,還可以和其他同學談笑風生

妙用二:漂浮
同樣是對付那些身上沒脂肪只有肌肉的男生
因為肌肉的密度比脂肪大,容易沉入水中
當他們不斷地試著在水中漂浮起來卻不斷地沉下去時
你卻可以靠著身上的脂肪輕易地浮在水裡
這邊漂那邊漂,還可以唱歌呢ˇ

不要再為多餘的脂肪難過了!
如果發生溺水事件,你也比別人多一分浮起來的力量
多一分獲救的機會啊知道嗎?!!



這完全是我上水上救生最大的體會啊 囧
完完全全是肺腑之言。
不過最後的結語請隨便看看就好XDDD

我發現自己最適合的水溫是24度
雖然現在的天氣比之前還要溫暖一些
不過水溫還是維持在那令人哀嚎的23度
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完全沒差了...
冬天都在下23度的水溫了,現在下應該要更舒服才對
況且在冬天的時候,在水裡泡一節課我都不見得會抖了
上岸還很悠閒地慢慢走去拿毛巾擦身體
不像其他同學一上岸幾乎是想用奔的去找毛巾啊!

另外關於漂浮,因為最近在練抬頭捷、抬頭蛙、側泳
還有昨天剛學的仰泳
其他人要多一些的時間才可以學會的動作
我幾乎幾次後就可以上手
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應該是,我身上的脂肪非常足夠的關係吧XD
很容易就可以半浮出水面作出動作ˇ
另外一個小因素,應該是學過舞蹈、手腳可以特別協調吧XDD

尬的,所以我目前的難題就是潛泳
要潛到池底游25公尺,我怎麼覺得就是比別人還要費力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